目的地指南:

菲律宾:轻装上阵一二三

日期:2009-04-30 11:01:02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尽管选择去菲律宾的 上海 人并不太多,不过去过菲律宾的人则感觉良好:备好一二三,大可轻装上阵!
  一,最关键的必备物品之一要数手电筒了。在菲律宾停电是常有的事,甚至有些城市根本就不曾通电!因此夜幕降临时,手电筒会很畅销。二,建议敏感的人多带一些耳塞,让你可随时随地保持耳根清静,哪怕是楼下有K歌王,窗外有咆哮的挖土机。三,自由行别忘了事先了解在菲律宾的小费事宜,还有血拼讨价还价的大致幅度。餐馆通常要付5%至10%的小费,无论是在商店还是去市场购物,都别忘了讨价还价。记住!在菲律宾,商铺、商贩通常开给老外的价格都要高一些的!
  菲律宾出游小贴示
  菲律宾中国大使馆电话为:2-8443148。
  菲律宾货币单位是菲律宾比索。1美元约等于54.17菲律宾比索。
  菲律宾属热带海洋性季风型气候,高温多雨,分为凉季、干季及雨季三个季节,但差异不大。5月是最热的季节,平均气温为28℃。但降雨较少适合旅游。
  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群岛国家,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爆布,海水云天,风景十分绮丽。首都马尼拉名胜古迹众多,圣奥古斯丁教堂古朴雄浑,马拉卡 南宫 清新秀丽,是 西班牙 建筑艺术的典范。

第 [1] 页


上一篇: 在马来西亚人家作客礼仪 下一篇:泰国习俗礼仪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