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瑞士风光—喀纳斯湖、乌尔禾魔鬼城汽车四日游

日期:2009-5-11 11:35:57 作者:新疆旅游线路 出处:新疆旅游线路

1、线路基本信息(咨询电话:0991- 8425168
旅游天数: 4天   组团人数: 人  出发城市: 乌鲁木齐  出发时间:   交通工具: 汽车  相关景点:  
2、 行程安排(咨询电话:0991-8425168)
                                                                             7 216 “635” /
/ /    10 40

  ----
3、 服务标准(咨询电话:0991-8425168)
1、旅游用车:全程旅游空调车;
2、住宿标准:两晚布尔津标准间,一晚贾登峪或喀纳斯多人间(公用卫生间),不含单男单女房差;
3、景点门票:含景点首道门票,不含导游推荐、自费项目等费用;
4、用餐标准:全程不含餐,用餐自理;
5、导游服务:持全国导游证优秀普通话导游讲解服务;
6、其他:赠送旅行社责任险、旅游人生意外险;不含往返大交通。
 
4、预订须知(咨询电话:0991- 8425168
如何参团?如何报名?
1、请先仔细浏览我们网页,了解新疆天气风俗民俗,然后选择你喜欢的线路。
2、通过我们在线咨询、QQ、MSN或电话了解你来时的具体价格及往返交通情况。
3、散客旅游合同下载 后填好并签名(包括身份证号) 传真给我们并等待我们回传确认,然后按我们公告的付款方式选择方便你的付款方式支付大交通款及30%的旅游定金。
4、通过我们在线咨询、QQ、MSN或电话告知我们付款情况。
5、在出发前在电话告知我们,我们就会按照我们合同的约定履行我们应尽的义务,开始为您提供尽可能周全的旅游服务。


新疆旅游注意事项
注:新疆每年7、8、9、10月为旅游黄金期,为保证能及时妥善的为您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在此时间来新疆的朋友请提前一周向我社预定宾馆酒店。
1.新疆早晚温差较大,达到10至15度左右,另外有些情况,如天池过夜、游南山牧场、登 一号冰川、游喀纳斯湖、去巴音布鲁克草原等须带外衣和毛衣等衣物。
2.因新疆地域辽阔,坐车时间较长,很多情况,须旅游者下车行走或亲自体验骑马、骑骆驼的乐趣。所以,在注意安全的同时,一双合适的鞋显得尤为重要。
3.新疆气温虽较内地略低,但因新疆很多地区海拔较高,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旅游者应准备充足有效的防晒品,同时配备清热、解渴、滋润的药物或冲剂,如夏桑菊冲剂、十滴水等,以免一时难以承受过于干燥和酷热的气候。
4.在新疆旅游,因行程较长,气候差别过大,旅游者一时难以适应,可能回出现水土不服症状,旅游者应携带有关药物及一些常备治病药物,如创可贴、感冒药或治疗肠胃不适药物等。
5.因新疆气候特点属典型的大陆干旱性气候,因此,早晚温差大,晚上睡觉时应将空调开到适度,不要过凉,或睡觉时不盖棉被,造成身体不适。
6.新疆是水果之乡,到新疆吃水果后千万不要再喝热茶,以免造成腹泻。
7.在购买当地旅游纪念品、土特产、中药材时一定选择信誉比较好、价格比较合适的经销商。
8.新疆是多种少数民族地区,宗教色彩浓厚,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不吃猪肉等,这是他们在生活中最大的禁忌,绝对不可以冒犯。
9.在新疆旅游,一定要咨询在新疆旅行社的专业人士,千万不可自行前往或自己租车旅游,因为新疆旅游不可预测因素太多。
10.7、8、9、10月是新疆旅游的旺季,这时候新疆各景区的住房、车辆极为紧张,而且价格很高,部分景区已发生多次众多游客无处可住的局面,希望游客在来之前一定要先与当地旅游机构咨询,同时因新疆是偏远地区,住宿条件远不如您当地好,希望游客能克服,能保持好的心态旅游。
11.来新疆旅游的游客大多是散客拼为团队的,每团基本都是30多人,各位游客又都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旅行社报的名,因此价格也不尽相同,希望大家能保持好的心态,不要因区区几十元的差价影响你的游玩心情。
 


上一篇: 丝绸之路全线十七日游 下一篇:火洲—吐鲁番一日游、南山牧场一日游、天.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