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临沂茶山园艺旅游区

日期:2009-05-12 19:05:27 作者:青岛旅游景点 出处:临沂旅游景点

临沂茶山园艺旅游区
 
没有图片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155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山东·临沂
景点地址:  临沂市茶山旅游区 游览时间:  四季  







  茶山旅游区位于临沂城北25公里处,东、西、南分别与206、205、327国道相连,汶泗公路横贯东西,交通极为便利。该旅游区主要由九鼎莲花山、桃花园、月亮湾三个景观区构成,有九山、八水、十二沟壑之胜景,林木植被覆盖率较高,旅游点主要有天齐庙、李小寨、鹊桥、听涛亭、李小亭、望月楼、皇姑庵、莲花池、三星泉、澄金泉等,景观文化底蕴较为丰厚,并建有莲花山庄、杏花村酒店等旅游住宿设施,是休闲度假、农业观光旅游的胜地,被誉为临沂的“后花园”。
   近年来,茶山园艺旅游区广泛致力于发展园艺旅游事业,充分利用果园面积大,土壤条件好,适合多种林果树生长,农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优势条件,因地制宜,高起点制定了农业旅游发展规划。现已建设了万亩桃园、中华树种集锦园、农业果茶高科技示范园、奇树园、茗香苑、果园超市等农业旅游观光点,开通了“桃路十八湾”旅游线路,铺衬了“红色盘山路”,园内点缀了艺术盆景,并在不同季节推出了不同旅游项目,如“春桃花、夏绿荫、秋果实、冬雾淞”等观光和果品采摘等游客参与性较强的游乐项目,并建设了莲花山庄、杏花村酒店等旅游住宿度假设施,旅游服务功能完善,是休闲度假、农业观光的旅游胜地。2002年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AA级旅游区。      最新 临沂茶山园艺旅游区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沂蒙湖(橡胶坝) 下一篇:华东革命烈士陵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