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大九湖后续--西北口至白果树瀑布穿越之欢乐一路 [组图.

日期:2009-5-31 15:08:06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穿越西北口——白果树(序)  

    “户外”“徒步”“负重行军”,对于我来说是绝对的新名词,以前,在电视、媒体看到驴友们背着包东西南北走,是难以理解的,但这么多人热衷于此道一定有他的道理,我渴望尝试。于是,在爵士冰的推荐下、在老黄叔捎带下,牵着吉牛老哥的衣角,一只没面过世的新驴,背上行囊,带着好奇,踏上了第一次征程。

     4月29日到5月5日和大部队在一起,从重庆巫溪直穿神农架大九湖,除却秀色可餐的美景,暴雨、飞蚁、山蚂蝗、坐在沙丁鱼罐头般的车走在搓衣板一样的路上、山体滑坡、落石、没烧烂的鸡汤、热情纯朴的老乡、走不完的路、翻不尽的山、不知终点的终点(详见老黄的领队游记)……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真正着了迷,痛,并快乐着是内心真实的写照。

    闲话少说,进入穿越西北口至白果树瀑布的正题,但之前还是有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胖胖老妞姐,没有她,我们无法成行。包括6日离开宜昌的黄军的住宿全都是老妞姐一手安排的。无怨无悔无私地帮助驴友,她真是好样的。

    因为相机电池和容量的问题,只有6日留下了美美PP,第二天就勉强拍了白果树瀑布。这里琼琼自我检讨,下次绝对不打无准备的仗。

    这次穿越,我们四人一共花了67元人民币,很不可思议吧,而且吃得好、睡得好、玩儿开心。当过柴夫、渔夫;晚上还数着星星睡觉,是不是很浪漫呢?吃的是最地道的农家美食,是不是很诱人呢?难度强度都比穿越大九湖翻山越岭,是不是很剌激呢?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哦,全托老妞姐的福呀。

    穿越西北口——白果树(一)

    第一天强度不算大,甚至可以说是奢华享受的一天。我们来到西北口水库(巴士6元/人;摩的3元/人<吉牛4元,因为他超重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水库,大坝落差大概有200米左右,最重要的是无污染,山清水美,水有点九寨的感觉。

    俺们东北人不是黑社会

    牛哥看见美女就一个劲地凑,可怜喷饭同学快被挤到水里了

    老妞姐果然名不虚传,瞧喷饭那样儿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