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新加坡旅游服务

日期:2009-05-31 17:49:06 作者:东南亚旅游 出处:东南亚旅游

  交通

新加坡 樟宜 国际 机场和 新加坡 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和海港之一。旅游 新加坡 最方便的方法之一是使用联结票(Transit Link Farecad),可以搭乘 新加坡 公车(SBS)、环岛公车(TIBS)以及大众捷运系统(MRT)。MRT是 新加坡 最快捷的交通工具,在市内有许多停靠站,并通过往数个旅游景点。公共汽车安全而廉价,出租车随叫随有,各式各样交通工具任游人选择。

住宿

新加坡 有上百家不同挡次的酒店、旅馆可供旅游者选择。其大部分旅馆设备先进,装饰豪华,服务一流。货币与购物

新加坡 货币为 新加坡 币。除银行外,还设有多处货币兑换处,兑换旅行支票者须交验护照,不收手续费。

新加坡 是购物天堂,最主要的购物场所有樟宜机场、亚拉街购物区、 荷兰 村、滨海广场、购物中心、乌节路持家董、先得坊、小印度、牛车水、阿拉伯街。商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在 新加坡 购物都可以议价,议价之前最好了解一下所购商品的行情。购物时注意商店橱窗上有无贴有红色鱼尾狮标志,有此标志的商店商品质量与售后服务都较好,可放心购买。购物时别忘了索要发票,因为你要退换商品,须出示发票,旅客在商品质量或服务方成受到不公正待遇时,可向 新加坡 消费者协会投诉。

餐饮

新加坡 国际 大都会,是全世界的美食天堂之一.其餐饮场所遍及全岛,汇集了当地风味美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种类繁多,各具特色。 新加坡 热带水果丰富,价钱便宜质量好,榴莲、芒果、红毛丹、香蕉、椰子等都是有名的热带水果。

邮电通讯

新加坡 24小时和世界各地联系的通讯服务,邮寄可以在邮局投寄。大多数酒店旅馆柜台也提供邮寄服务,要拍电报也很方便。精致美丽的 新加坡 邮票是各国旅游者争相收集的对象。

第 [1] 页


上一篇: 新加坡“野生动物婚礼”鸽子鸳鸯陪新人 下一篇:新加坡购物指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