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阳朔十大之最--桂林阳朔旅游最新攻略[组图]

日期:2009-6-10 10:36:27 作者:自驾游游记 出处:自驾游游记

  桂林阳朔旅游最新攻略:

  1、阳朔最美的河流漓江-杨堤至兴坪-漓江山水精华的水路段

  杨堤至兴坪是漓江山水的精华部分,我们选择从杨堤码头徒步至兴坪慢慢欣赏沿江风景,这是杨堤码头因山的形状犹如倒转的羊踢而得名,我们买了徒步游的门票16元(凭门票包含两次过度的),在码头拿出相机疯狂的拍了一阵,也不记得拍了多少张了,只见渡船马上要开动了,我们几个动作极为利索的上了船过到河对面,开始了我们的徒步之旅。

  2、阳朔最悠闲宁静的地方-遇龙河

  如果说漓江是大家闺秀,那么遇龙河可以说是小家碧玉了,静静的河水缓缓的流淌着,只见水草在河底慢慢的飘摇,鱼虾自由的嬉戏,遇龙河的可以让你感受到无比的宁静,让人感叹人间居然有这样一片静土!

  3、阳朔最出名的街—西街被誉为地球村、洋人街、英语角

  说这里是地球村一点不错,在这里到处可以看到N多的蓝眼睛黄头发从你的身边走过,据酒店掌柜介绍各国的游客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有的一住几个月,还有的干脆娶个本地媳妇做上门女婿住着不走了,也有很多外国姑娘嫁给了本地小伙,这里是涉外婚姻最多的地方!

  4、阳朔最不能错过的演出—印象、刘三姐

  老谋子的作品,600多渔民的排场、够大气灯光、山水、文化结合得很好,是不得不看的经典举目,记得带望远镜哦,呵呵,买票记得买后排中间一点的位置,效果会更好

  5、阳朔最迷人的夜生活—泡吧

  西街晚上那是相当的精彩、锣鼓熏天、鞭炮齐名,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嘿嘿宋丹丹的台词借来一用)西街上的酒吧很多、丁丁、可可、四海、地球村、李萍、兰桂坊、小马的天等等各种风格迥异的酒吧应有尽有,对了别忘了买份畅游阳朔地图,拿那份地图在很多酒吧都可以打折的,至于那个酒吧更好就看各自喜欢的风格了!

  6、阳朔最具挑战性的户外运动—攀岩

  阳朔以至整个桂林属典型而又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峭壁林立,山石坚固有很多坑洞特别适合攀岩,这里每到周末就回有大批的年轻人来这里挑战自己,阳朔比较知名的攀岩俱乐部有:中国攀岩、西唐、黑石、先锋等想挑战自己可以和攀岩俱乐部联系好前行。

  7、阳朔最有名的鱼—啤酒鱼

  啤酒鱼在阳朔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具有肉嫩、皮脆、味香等特点,成为阳朔之游必吃的一道菜肴,阳朔的啤酒鱼也有很多家,偶吃过大师傅和谢大姐的啤酒鱼感觉不错。

  8、 阳朔最好吃的酿菜螺蛳酿

  9、阳朔最不同的洗澡—泥巴浴

  10、阳朔最大的扇子—福利画扇

  据说中央电视台《曲苑杂谈》里,背景大扇子就是福利造的,福利有中国画扇第一镇的美誉,扇偶买了几把回来,还没有说送就被朋友一抢而空,这种大扇子确实是不错的纪念品!

  阳朔旅游必备物品:

  1、旅游地图,旅地图即可以寻路,又可以了解阳朔当地的文化风土人情、山水、西街、刘三姐等经典文化,这里推荐《畅游阳朔》地图,里面都做了详细介绍,图册纯水墨手绘的很漂亮可以买一本做纪念,此外凭这份地图在阳朔住宿、吃啤酒鱼、泡酒吧、漂流、攀岩、热气球、cs野战等都可以打折扣优惠,为我们这次旅行省下不少钱,所以在这里强烈推荐了。

  2、太阳帽、雨伞、防晒霜,我们在阳朔遇到的天气很特别,时而下一阵小雨,这时要是没带伞就惨了;阳朔天晴时太阳特别辣,没有一些防护措施,一天下来保准你会有一身古铜色的皮肤,特别是爱白的MM更不能忘了涂上防晒霜哦。

  3、驱蚊风油精、宝宝精水、花露水;阳朔树木比较多特别是徒步游漓江和遇龙河一带,杂草间的小蚊子叮人特痒,带上这些宝贝可免除蚊虫的骚扰,尽情的享受山水的乐趣。重要提示,印象刘三姐实景剧晚上观看蚊虫更多,驴友们更要记得带上,

  4、相机,阳朔的这里的风景足以耗尽你相机的内存卡(胶卷)和电池,所以提醒驴友们记得储存卡要留足空间,胶卷带齐,最好多配备一副电池,有一天我拍了四百多张还未尽兴,电池就没了,只好做罢,实在可惜啊!

  5、最后一点,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吧,Money,记得带上它,阳朔各旅游景点附近除了山水还是山水,找到银行或者取款机的机率都很低,还是有备无患的好。所有的准备好了就可以出发了!


阳朔旅游必备消费打折地图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