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月之三[组图].

日期:2009-6-14 12:44:48 作者:国际旅游 出处:国际旅游

  相关文章: 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月之一[组图]
        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月之二[组图]
        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月之四[组图]

  科克(Cork)郡

  科克市

  科克市是爱尔兰第二大城市,人口19万。Lee 河将城市一分为二,18世纪的 StAnne’s 教堂位于城北 John Redmond 街,是科克市著名的标志性建筑物,登上塔楼,支付5欧元可以敲响教堂的钟,全城的人都会听见钟声。不远处是科克黄油展览馆,门票4欧元,这里原来是黄油交易所,1770年开始交易,1924年停止交易。黄油就是从这里源源不断地出口到欧洲、印度、南美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展览馆展示了爱尔兰所有种类的黄油制造和交易的历史。

  市中心位于 Lee 河南北两个河道中间的小岛上,穿过 StPatrick’s 桥,在 Emmet Place 是 Crawford 艺术馆,这个建筑建于1724年当时是海关大厦,1850年成为科克艺术学校,1884年改建为艺术馆,收藏了 Jack Yeats 和 Sean Keating 等爱尔兰艺术家的作品。走入 St Patrick’s 街就是科克市主要的购物中心,附近有许多著名的饭店和酒吧。建于1610年的 English Market 位于 Grand Parad,是一个封闭的水果和蔬菜市场。旅游局西侧是国家纪念碑,是纪念1798-1867年之间牺牲的爱尔兰爱国者。Holy Trinity 教堂屹立在南河道边。


科克市 Lee 河的南河道

  沿着 Parliament 桥进入城南,远远的就看到了南河道边的市政厅。1963年身为爱尔兰后裔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曾站在市政厅门前的台阶上发表演讲,全城的居民走出家门来欢迎这位深受爱尔兰人喜爱的英雄。


市政厅

  天气很不错,漫步在河堤上心情骤然开朗。在 Mary 街和 Douglas 街交叉路口是14世纪的 Red 修道院遗址,是科克市最古老的建筑。西行500多米来到 StFinbarr’s 大教堂,由 William Burges 设计,1878年完工,印象深刻的是1935年完成的巨大讲坛和彩色圣坛天花板。

  科克市还是一个大学城,有科克国立大学和科克理工学院等高等学院,不时有学生从我身边走过,路过科克国立大学北门看到3个非常漂亮的女学生,与河边美景构成一幅赏心悦目的图画。

  穿过 Lee 河来到科克市西部的科克市监狱(Sunday’sWell 路,电话:021-4305022),监狱1824-1923年使用,半个小时的录音导游解说让你深刻了解监狱的历史。监狱的楼上是国家收音机博物馆,收藏了各种各样的收音机。

  科克也有众多的节日,4月末的科克合唱和民族舞蹈节、10月的科克国际爵士乐节和科克国际电影节等,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各地的游客。

  科克市旅行资讯:

  旅游局:

  (01)在 Grand Parad,电话:021-4273251,星期一至星期五9点半-17点半和星期六9点半-16点营业。可以通过http://www.corkkerry.ie查询相关资讯。
  (02)咨询处:在 St Patrick’s 街和 Winthrop 街交叉路口,6-9月份营业,有各种科克市的免费地图。

  邮政局:

  (01)总局:位于 Pembroke 街。
  (02)邮政所:在 Mac Curtain 街和 Washington 街各有一个邮政所。

  银行:

  爱尔兰银行、AIB 银行:均位于 St Patrick’s 街,均有自动取款机和外币兑换处。

  网吧:

  (01)Webworkhouse:位于Winthrop街,电话:021-4273090,7欧元/小时。
  (02)idocafe:在>【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上一篇: 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 下一篇:环游绿翡翠岛--飘尘游走于爱尔兰难忘的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