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雪岳山 感受高丽红潮

日期:2009-06-26 1:16:06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地处温带的 韩国 四季分明,到了秋天,无论城市或野外,处处可见色彩绚丽的枫叶。 韩国 七成是山,山坡上的枫红、亮橙色夹着团团黄绿色,枫树和枫的树种汇集在一块儿, 韩国 枫叶的色彩就是这样姹紫嫣红,有它独特的“枫”景。景色秀丽的雪岳山国立公园可以说是 韩国 境内能最先看到枫叶的地方,9月末雪岳山顶上的枫叶颜色渐渐变浓,到10月中就会掀起枫叶的“红色”热潮。

  最佳时间:

  9月底至10月中旬,在 韩国 由北到南。有数座山林可供赏枫,如雪岳山、 五台山 、俗离山、内脏山、汉拿山、吐含山等,其中雪岳山更是不可不提。  
 
  醉人枫情:

  雪岳山地处 韩国 东北部的束草,束草是一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城市,雪岳山顶就是欣赏红枫的一个最佳的地点。

  游客可以坐缆车到山上的观览台,当缆车升在半空,此时远眺群山,红橙黄绿的光谱四面映照,美不胜收。观览台上的枫叶步道,被红叶笼罩,让人舍不得离去。想寻找更为醉人的红色,可以转入枫树林里,这时会感受到自己被红色包围,相信这道风景将会永藏在你的脑里。

  千佛洞溪谷是雪岳山中的绝景,在巍峨挺拔的石峰间,形成了“V”字形峡谷,内有瀑布、深潭、红叶、溪流,延绵12公里,构成奇特的景观,可算是雪岳山最美丽的景区,也是 韩国 山谷景色的代表,当然也是赏枫的绝佳之处。  

  美食:

  登雪岳山的路上有数家食肆,有些还是身处枫树群中,深秋时候边赏秋边饮食,分外惬意。束草的特色小吃有鲜生鱼片、鱿鱼米肠、大叔米肠、荞麦面、咸兴冷面、豆腐等。每年四五月和十月、十一月是生鱼片味道最鲜美的时候。

  住宿:

  在雪岳山山脚下有不少民居式旅馆,旅馆附近的小巷亦很有 韩国 味道,旅馆设备一般,但却很有当地风情。

  交通:

  去首尔可在高速巴士客运站乘长途巴士往束草,每半小时一班,车程约4.5小时。

第 [1] 页


上一篇: 济州石头的笨拙与智慧 下一篇:游历神秘的韩国总统府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