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魅力韩国 冰雪之旅[组图]

日期:2009-06-28 5:00:03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目前, 韩国 滑雪 场为了让人们更安全地享受 滑雪 滑雪 板运动, 每年都要更新设备,同时还有出租装备、为初学者开设 滑雪 讲座等服务。     
    阿尔卑斯度假村
  阿尔卑斯度假村位于南韩的最北端,与其他 滑雪 场相比,平均气温低5℃左右,为 韩国 降雪量最大、雪季最长的地区。
  阿尔卑斯度假村为典型的 欧洲 阿尔卑斯风格,白天和夜间的温差小,所以可以尽兴享受夜间灯光 滑雪 的乐趣。度假村内的 韩国 滑雪 博物馆,展示着古代的 滑雪 照片,以及从古代雪橇至现代 滑雪 运动的 滑雪 运动的变迁史。

  地址:江原道高城郡杆城邑屹里72。  
 
  电话:033-681 -5030 / 02-574-7560 (首尔事务所)

  传真:02-574-6888

  E-mail:helpdesk@alpsresort.co.kr

  网址:www.alpsresort.co.kr (韩)

  住宿:别墅式饭店500间客房,预定电话:02-574-7560。

  配套设施:高尔夫球场、室内游泳场、保龄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设施和迪厅、练歌房、娱乐室、咖啡厅等服务设施。

第 [1] 页


上一篇: 游历神秘的韩国总统府 下一篇:韩国酒店星级标准介绍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