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行赏济州岛:从爱情主题公园到遭遇海女

日期:2009-06-30 1:00:03 作者:日本韩国旅游 出处:日本韩国旅游

  出行拐杖

  交通:广州飞首尔,全程大约3小时。从首尔去济州岛非常方便,每天有上百班大韩或韩亚航空的飞机往返飞行于两地之间,机票几乎从来不打折,50分钟的航程,机票价格要上千元人民币。

  签证:个人旅游签证需4个工作日,签证费为249元人民币。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可申请免签证进入 韩国 济州岛30天;持有 美国 日本 有效签证和前往第三国出境机票的中国游客可免 韩国 签证,通过入境审查后可在 韩国 停留15天。

  节庆:济州岛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而且节日特别多。元旦前后有城山日出节;春天有大樱花节和油菜花节;五月份有再现神话传说的七仙女节;6月中旬,热爱运动的济州人又会举行 国际 市民马拉松大赛及采蕨菜比赛;到了夏天,浪漫的济州人自然不会错过一年一度的盛夏夜晚的海滨节;随着紫芒花的盛开,秋天的济州岛又将举行 国际 管乐节和汉拿文化节;而一旦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天,汉拿山雪花节与元宵野火节又隆重登场。

  消费:在 韩国 消费,可使用VISA卡和万事达卡,少量商店也接受银联卡。不过,用人民币消费也很方便,由于看好人民币的升值前景,不少导游都非常乐意帮助游客将人民币兑换成韩币,一般都是按当天的汇价进行兑换。

  手机网络: 韩国 手机使用的是CDMA系统,G网手机无法使用。可以在机场租手机,但费用略高。当地邮局售卖一种 国际 电话卡,1万韩元(相当于87元人民币左右)可以打足一小时的 国际 长途,非常划算。

第 [1] 页


上一篇: 韩国酒店星级标准介绍 下一篇:韩国地铁大全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