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白鹤山

日期:2009-07-14 8:36:27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白鹤山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35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成都
景点地址:  邛崃市区西郊3KM 游览时间:    







  相传汉代学者胡安曾隐居山中“点易”,胡安得道于此,跨白鹤飞升,故名。白鹤山主峰海拔760米,景区面积约5平方公里。上接竹溪湖,磐陀寺风景区,下连齐口滩、九里畔水上景区。青山绿水环抱之中。山上树木参天,古刹红墙掩映其间。据宋代魏了翁《邛州白鹤山营造记》,山上鹤林禅院始建于隋代,为川西著名佛教寺庙。 

  山顶有古塔、石刻弥勒、四明楼、常安明读书台、魏了翁祠。“临邛道士墓”等。白鹤山因有白居易《长恨歌》“临邛道士鸿都客’诗句所指之“临邛道士墓”而名闻于世。     最新 白鹤山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青羊宫 下一篇:都江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