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龙泉花果山省级风景名胜区

日期:2009-07-17 18:36:27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龙泉花果山省级风景名胜区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242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成都
景点地址:  龙泉花果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成都市东郊龙泉驿区境内,距成都约20公里。 游览时间:    







  龙泉山林木面积约50平方公里,水果有水蜜桃、梨、苹果、枇杷、葡萄等。
  花果山中的景观也与别处不同。游客在这里大饱眼福,大饱口福,他们感受到强烈的兴奋与快乐。景区内开放型的果园早先有8个,近年越来越多,游客可进园内自行摘取新鲜水果品尝。每年一度的桃花会和仙桃会、楷杷节等更为热闹,龙泉湖、百工堰的水上活动与都市公园相比更有乐趣。
  每年农历二月,是成都居民外出踏青,春游的最好时节。一路上菜花满山遍野,而此时的龙泉山桃花盛开,灿若红霞,满山遍野;山脚下成片的梨花如白雪铺撒大地。加上其他各种时令花卉,把整个龙泉山打扮得春意盎然,姹紫嫣红。缤纷的花朵,如织的游人,使桃花盛会应运而生。 
  桃花会期间,最有特色的项目是花农们开办的家庭接待站-“农家乐园”,游人在花农家中饮茶赏景,娱乐消闲,更有可口的农村家常风味餐,吃的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别有一番情趣。
  交


南   成都至龙泉驿18公里。成都五桂桥汽车站有开往龙泉驿、十陵镇、洛带镇的公共汽车,也有专为游客开辟的龙泉花果山,龙泉湖的旅游专车。成东客运中心4路车开往龙泉,交通十分方便。2004新开能332路成仁公交站至龙泉驿汽车总站票价1-2元。     最新 龙泉花果山省级风景名胜区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青城山 下一篇:鞍子河自然保护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