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日期:2009-8-24 12:45:18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上午10:00笃悠悠出发往烟台 威海。

出森林公园看到水芙蓉后赶紧沿大路右拐,开到底丁字路口左转,一会儿就可以看到上高速的标志。一上高速就遇上了狂风暴雨,能见度只有不到200米,保持100km/h的速度前行,建议遇到类似问题不要跟车跟的太近,一来前车扬起的水雾影响视线,二来万一前车发生意外来不及刹车。要么超过去,要么离远点。

还是下午到达3:00左右,经烟台 到达威海。下高速后直接沿世昌(邓世昌)大道开到海边,沿滨海路左转。入住携程网上朋友最为推崇的蓝天宾馆 。的确物有所值。蓝天宾馆 周围还有不少不错的宾馆 ,选择余地很大。放下行李后直接出门左拐,不远处有一海滨 公园,可以停车,看看风景,因为每天晚饭后很方便可以散步过来,所以没有停留,继续往前,3分钟后进入了威海最美的环海路,一边是蔚蓝的大海,一边是美丽的山景,沿环海路经过几个小型的沙滩后,直接到达国际 海水浴场 。返回时经过长城饭店(也是驴友推荐的)600大洋一桌,感觉不错,但略逊于日照 的水芙蓉。

黄昏时沿环海路开车走,很棒的感觉。这也是自驾 游的好处。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从蓝天宾馆 步行不到10分钟可以到一海边公园)


(在山东大学边上,面对的宾馆 位置很好,但价格也非常好)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环海路)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环海路上)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国际 海水浴场 ,在山东大学边上,哪个宾馆 很不错,但价格更好)

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2)
(天气不好,否则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刘公 )

上一篇: 消夏威海之出行篇 下一篇:上海-日照、威海自驾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