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仙山海岛,鸥鹭王国----不去后悔一辈子

日期:2009-8-6 5:00:45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海驴景区

成山头 !乘船登 ,在海驴 上寻找悠久的神话传说,游览情趣盎然的 风光。相传,当年二郎神奉玉皇大帝之旨,担山填海,修建东京,百鸟欢跃,噙石为助。一天,二郎神挑着两座大山行至成山头 附近,忽听东海之中有驴嚎、西海之岸有鸡鸣,一惊之下,扁担骤折,两座大山坠入海中,化为两座 ,东边为海驴 ,西边为鸡鸣 。而折断的两截扁担化为两根数十丈高的石柱,一截竖于鸡鸣 后,一截栽于海驴 后,两柱对接正是一条扁担的模样。那些跟随二郎神噙石填海的鸟儿也就成了 仙山的主人,它们年复一年、生息繁衍,便有了今天几十万只鸥鹭遮天蔽日的奇观盛况,海驴 也因此被称为鸥鹭王国。白鹭属鹳形目,鹭科,与岩石鹭、白琵鹭、黑脸琵鹭一起被我国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据统计,全球的白鹭只有不到三千只,而每年来到海驴 上的白鹭大约就有一千只。其种群数量极少,弥足珍贵。每年春天,白鹭都会不远万里寻找最佳繁育地,搭窝建巢、产卵孵鸟,抚养后代。而秋天一到它便带领着羽翼丰满的儿女到他乡去远行、去历练。“一行白鹭上青天”便是描绘白鹭们成群迁徙时的壮观景象。

海驴 景区 总投资岛 上长有成片的芙蓉丛、芦苇、野枣树,白鸟红花相映成趣。隔海望去,悬崖陡壁,花团簇锦。春夏之际,芙蓉花开,海鸥产蛋,登 可以观赏盛花似锦,雏鸥引颈争鸣的佳景。

海驴 被千万年来不知疲倦的海浪冲刷雕蚀得危峰兀立、怪石嶙峋,与起落的海潮、连天的波涛、精灵似的鸥鹭共同构成风景独特的 风光,令人遐思不断、流连忘返!

摩天岭 生态旅游风景区

摩天岭 生态旅游风景区 总投资成山头 景区 西北 方向,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小半景区 的山脊上修建有高速公路,豪华大巴车在山脊上疾驶,山海景观尽收游客眼底,怡情赏阅山的秀丽、海的辽阔;走下大巴车,游客乘上单轨小火车可直达峡谷边;山谷上空架有山崖飞索,游客可乘坐箱车沿飞索悠然往来,驭风飞行的感觉油然而生;从山下海滩到最高峰 风光;景区 山腰的悬崖峭壁间建有空中栈道,人在栈道上过,巨浪在脚底下咆哮,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摩天岭 景区 内,游客可乘高速大巴在山颠处摩天捉云;可乘游艇在苍茫间抚海戏鱼;亦可乘山崖飞索体验飘然欲仙的感觉,陆上驰、海里游、空中飞依次体验,令人兴奋不已!13573749788刘

上一篇: 即将消失的合庆鱼市 下一篇:威海四日休闲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