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游记 2008.7.14-21

日期:2009-7-31 5:18:5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一直聆听LG的诱惑,威海的海有多么的漂亮,海是多么的清、天是多么的蓝、沙是多么的细,心情 是多么的开阔,去年就说好今年带我去一游。

到了威海,我们直奔国际 海滨 浴场,除了在那游水、休闲以外,我们没有别的打算,如果你看了我拍的DV,你或许也会想去那里一游。我们就住在海边,赤着脚,走几十步就到了沙滩,然后就是海边;晚上睡在屋里,能够清晰的听到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放眼海天相连,美不胜收……

那里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养老、避暑的地方,进了大伏的天,那里也才20几度,不开空调一样不会出汗;可是我感觉这地方并不适合我,在那住了一周,我才深深发现我是一个多么喜欢热闹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早餐、然后去海边玩水,累了回来洗个澡,然后出去吃午餐;回来睡个小觉,到了下午继续去海边玩,然后回来洗澡、出去晚餐;回来继续海边乘凉……或许很多人羡慕这样的生活,这才叫名副其实的度假,可是为什么我就觉得没劲呢?真是叫生在福中不知福!

在威海的一周,我们看到了晴天的海、雨天的海、阴天的海,感受了海的涨潮、落潮(正好赶上农历十五);抓了海母、拣了海蜇,看到LG扬着沙子,游戏蜻蜓的样子,其实还是很享受的。

给我最深感受的是看着涨潮、退潮:海水涨起来,一排一排涌过细细的沙,然后隐隐褪去,你可以看到海水就这样无声的褪净,不留一点痕迹;连刚刚被海水浸润过的沙也会将海水渗透干净,还原原来沙子干的的颜色;即使你抓狂般的挖坑,海水也不会在坑里停留半刻,它早就义无反顾的流向了大海……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对这潮起潮落这般感触?难道是在思索人生?即使经历了大风大浪,即使被世俗曲解,可是总有云开雾散的一天,而且那些恶梦会褪却的如此干净,不留一点痕迹?!退潮后的沙会是如此的干净、清爽,而且海边的沙滩会被修复的更加完美、平整。

谢谢LG给我这个美妙的假期,在海边忘记了所有的所有……

上一篇: 青岛、威海、蓬莱抢“鲜”看-威海1 下一篇:威海烟台蓬莱长岛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