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徒步威海

日期:2009-7-28 6:18:12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我是一个徒步爱好者,喜欢在绿水青山间行走,而对某个特别的景观兴趣一般。因此我特别喜欢威海从东北开始,一直绵延到西部“国际海滨浴场”的环海公路。一面是山,一面是海,脚下是新修的柏油马路(很多段都有专门的步行道),的确是赏心乐事。 全程大约要走5-6个小时。建议分两天走。一路上车不多,行人几乎没有,很和我的胃口。

另外,在威海北部和东北部的高地穿行,感觉也很不错,周围是错落有致的住宅、别墅,宁静、洁净有点象香港的半山区。


与上述相比,刘公岛、环翠公园等景点人多、景杂,对本人没有什么吸引力。很多伸向大海的地方都被占据收费,搞什么兵器展览、教育展,不过在刘公岛铁栈的旁边有一处海堤,景色开阔,令人心旷神怡。

上一篇: 威海旅游 下一篇:失去的地平线 ---被遗忘的威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