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 蔚蓝的海——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日期:2009-7-28 4:00:24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看不到边的海天一色,水波不兴,金色的沙滩衬着蓝蓝的海水,墨绿的松林静静的站在沙滩旁边,没有喧嚣,只有眼前的美景和清新的空气,那一刻仿佛是进入了画里。

你见过哪一个海水浴场是清澈见底的?亚龙湾?脑中马上浮现出亚龙湾的美丽,和北京那位比较资深的旅游人士说的“北有威海,南有三亚”和“北金南银”的说法。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海,犹如端庄含蓄的温柔少女,给你一种亲切之感。那种静如处子的美,使你不能不投入到她的怀抱。

海水过腰,温温和和的涤荡着疲惫的心灵,像恋人;和恋人牵手在水中无拘无束的游走,轻松淡然。像海水。

海风拂面,轻轻柔柔地吹去了心头的忧愁和郁闷,像恋人;和恋人在岸边的无忧无虑,清新恬然,似海风。

旁边衬着些粉红的绯云,一轮红日半悬海上,没有眩目的强光,这是真正的红日,那么可亲,就在眼前,温柔的注视着海面,美丽着通透的天空和静谧的沙滩。

人们站在海岸之上,直面神秘的大海,不知激发出了多少想象和才情。但是这一刻却给了我无限的轻松,“夕阳无限好,最能涤人心”。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海,是畅想的海,是释放心情的海,日落时,大海的那种恬静,使人淡然、忘我。

威海 蔚蓝的海 未来的海。

上一篇: 快乐自驾游—威海吃、住、行 下一篇:烟台威海青岛·梦寐以求的滨海六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