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7.27—8.3山东八日游超长游记之一,乳山银滩

日期:2009-8-8 4:09:27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2007.7.27—2007.8.3,乳山银滩 、威海、蓬莱、长济南 8日游玩归来。自己总结的一些经验和流水账。内容写得不好,但是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信息,凑合看吧。

1,银滩
从郑州到乳山银滩 ,坐大巴大概13个小时。我们去的时候是跟着超越户外 俱乐部一起去的,7月27日下午19:30出发,但是第二日凌晨在胶南段高速公路上出现一些小插曲,堵车四小时,所以第二天中午一点才到达住处。
乳山银滩 有很多供游客住宿的地方,楼房和别墅都有,但是据说大庆居住一区附近的海滩是最好的,房东很多都是东北 大庆人。所谓“别墅”,其实也可以称为“家庭旅馆”,条件设施和招待所差不多,一般旺季和周末的时候住宿价格比较贵。如果住第一排临海的房子,可以看到海景的别墅房间一般是每人每天50或60元,都有空调和电视;稍微靠小区里面的别墅房间每人每天30元,不带空调的房间可以砍到20元,听房东说如果是淡季还可以再便宜到15元。但是这些家庭旅馆很少有独立卫生间,如果单独住居民楼也许会有。给大家推荐一家旅馆,就是大庆一区进门第一排的一座别墅,价格可能相对较贵,每人60元,可是环境卫生和地理位置要比其他旅馆好很多,我个人还很喜欢,可是这次俱乐部没有安排住他家。我们每次经过门口,都看见房东在洗晒被子,很勤劳。房东是个60岁左右的大伯,对待我们其他店的房客也很热情,我们向他咨询了不少问题。名字叫“观海别墅旅馆”,具体位置在大庆一区0—2号别墅,房东叫曹永振。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去银滩 ,我会选择住他家的旅馆。
大庆居住一区西边有条路,路口有个部队的招待所,名字忘了,住宿价格比较贵,200以上了。路两边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小摊和饭店,各种风味的小吃基本都有,每家店的海鲜价格不一,但是都比威海的价格贵一些。如果想吃到比较实惠的海鲜,可以自己去市场买一些,拿到住处让房东帮助加工一下。(注:每个房东不一样,有的免费加工,有的收加工费,有的不给加工。)
乳山银滩 的沙滩还算不错,游客也相对较少,开始我并没有感到银滩 有什么特别之处,后来到了威海与国际 海水浴场 的沙滩颜色一比,回想银滩 的白色的沙滩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但是我个人感觉银滩 的沙质有些粗。沙滩上有出租和售卖游泳圈的,零售15元一个,出租一次5元,后来我花12元钱买了一个新的,质量还可以,后来又觉得这个价钱有些亏了。第二天大家自愿随车去了银滩 东边的仙人桥,景区 没有门票,坐车15分钟左右就到了,听领队说一般情况下每人车费是5元。仙人桥景色还可以,但是不适宜游泳,不过在那些大礁石上跳来跳去还是挺有意思,也可以顺便摸些小鱼小螃蟹之类的,好不好玩完全看个人心情 了。
想从银滩 去威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银滩 离威海市区还有一百多公里,可以选择乘坐大巴或者包车去。海阳所有发往威海汽车站的大巴,在大庆居住区门口就有到海阳所的公交车,一元钱就可以到海阳所了。从银滩 坐大巴到威海需要二十多元钱,车程大概三小时左右,不过到的地点是威海汽车站,离市区还是很远,还需要坐公交车一个小时,或者打出租车33元才能到威海市区。
包车到威海的价格一般是每辆车240,一般都是面包车,旺季最低可以还价到200元,但是包车去威海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够了,时间比大巴车节省近两个小时,也省了到威海市区打车钱。我们六个人是包车去的,费了很长时间才把车费还到180元,平均每人30元,并且司机同意可以把我们送到威海市区内的国际 海水浴场 。司机比较好说话,车号是85770,电话是13455846713,姓单。如果有想从乳山去威海的朋友,可以联系他一下。

上一篇: 7.27—8.3山东八日游超长游记之二,威海 下一篇:威海之行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