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你还想到威海去吗?

日期:2009-9-8 6:55:03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前不久我随公司组织的庄旅游团一起到了威海,据说威海是全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之一,自然很是兴奋,可是谁知此行却不尽如人意。
到达威海时差不多是晚上八点多。城市 市区面积很小,而且很冷清,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已经关门了,只有一条街比较热闹,都是卖一些小商品的。这倒是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股清凉。
这里的宾馆 很贵,我们住的宾馆 --------我记得是“雅苑宾馆 ”(绝对没有记错),每个标准间每天200元以上,我觉得最多也就值60元每天。到达宾馆 后,先吃晚饭。很差劲儿,海鲜不新鲜(我记得这里离海很近),蔬菜有味儿。不仅如此,到了房间之后,看到的是窄小的房间,电视没有遥控器,卫生间的马桶没有消过毒。总之感觉很压抑。
晚上觉得实在无聊,就和同事一起到海边走走,这个宾馆 距海边很近,只走了十分钟就到了。半路上有几辆出租车停下来,这里出租是1.2元一公里,7元起价,这么小的地方这个价格有点高。
威海市可能就有一条比较宽的马路,就是沿海的马路,路上很久没有一辆车过,偶尔的几辆车也都是出租。路两旁的IC卡电话,相距很远。
这里的海水很清澈,很深的地方都能看到底。沿海岸线的花园很美,不过晚上看上去不是很清楚,路灯太暗了。
威海最好玩的,也可能是唯一可玩的地方就是“刘公 ”了。城市 最繁华的街区也在“刘公 ”马头附近。这里四处分布的几乎全是“韩国 XX商店”。里面卖一些不知是韩国 还是中国生产的服装、指甲刀等产品,品质很差,而且还是出租给个人的小店铺,没有什么管理,价格晃子很大。威海的商店里很少有卖有威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的,小手饰都是从 进得货,有也无外乎是些贝壳什么的,哪儿都能买到。
虽然这里是最繁华的街区,但没有好的地方可以吃东西,没有快餐店,没有超市,最不可思意的是这里到处是韩国 商品店,却没有韩国 烧烤店。
从威海坐船到刘公 的票价是20元(可能是25元,是往返票),一路上来往于两岸的船,一无例外的冒着黑烟,很煞风景。刘公 上游览的主题是“甲戊海战”,没有什么自然景观好看,或说根本没有自然景观。这里的海战纪念馆票价20,只有些从海里捞上来的破炮,破船残骸;展览馆票价25(没进去);武器展览场,有几门烂炮,票价比陈列的东西还烂要10元;还有森林公园票价10元(没进去)。如果全走下来,差不多要花上百元。沿海的一线全是吃海鲜的大排当,这里的东西很新鲜,但就是太贵了,不过在这里吃可要注意别忘了带止泄药。
威海,一个传说得象神,看到得象鬼的地方。

上一篇: 威海游感 下一篇:东山看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