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9月胶东海鲜之旅(威海)

日期:2009-8-26 17:55:03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9月胶东海鲜之旅(威海) 海边去过很多,这次选择到胶东度假,一是放松,二是尝鲜,第三才是看海。且9月人潮渐退,消费较低,正是休闲的好时光。
于是乘火车先到威海。威海没有什麽特色,休整后,到海滨 散步,在码头附近,见石坝下城市 污水汩汩入海,四周弥漫着臭气,这就是全国卫生先进市?叫人难以想象。在港务局大楼北侧,过马路有两家海鲜饺子馆,一家门可罗雀,一家几无空席。我们走进人多的一家,吃第一顿海鲜。鲅鱼饺子10元一盘,味道十分鲜美;各种贝类也多在10元上下。好戏还在后头,这一次就点到为止吧。
第二天去成山头 ,原想将行李寄存在汽车站,公车往返,再赴烟台 。去车站途中,禁不住的哥劝说,谈好150元往返,免了存行李。事后觉得这150元花得不冤。天很热,我们坐在凉爽的车内,观赏沿途的美景,这才感到威海的干净。
成山头 是要看涛的,可这一天淡绿的海水一平如镜,下到近海的平台,鞋都不曾打湿,顿觉来的不是时候,只好在天尽头的石碑前拍一张照片,当一回啊Q。公园内还有一块石碑,上书“敢于邻国争第一”,有点叫嚣的味道,不禁晒笑。看了旁边胡耀邦的全诗,才知是对威海人民的勉励。
下午,乘依维柯去烟台 ,票价12元,太阳很毒,司机不开空调,不慌不忙地上路,直到车门前的那一张小板凳也坐上乘客,才提神提速。这让我想起从威海火车站到市中心坐中巴的经历,车厢中间放一条长板凳,严重超载。很像北京前一段时间那些差劲的小公共。
两小时后,我们抵达烟台

上一篇: 作客到渔家 下一篇:韩国服饰城让我大失所望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