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日期:2009-8-1 4:18:30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考量了半天我们第二天还是220元包了辆出租车去成山头 。从海水浴场成山头 大约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开车的司机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人很实在,还是雷锋车队的,一边开车一边给我们介绍沿途的风景和威海的情况(电话:13013589701郝师傅)。到了成山头 一看1.1米高的小孩就要买全票(80元/人),我们看看我们这个身高1.15长得不高不矮的尴尬孩子,不知道买不买好。司机建议我们先买两张,我们就拿着两张门票带着孩子晃悠悠地过去了。成山头 的路程不长,两个小时就可以玩完,风景也可以看看,但相对来说门票还是贵了点。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成山头 )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成山头 )

海滨 旁边的老刺参酒家,店里大堂的位置不多,楼上是包间,菜做得很精致,味道不错也不贵,一家人吃了不到两百块钱。不足的是点菜员不会提醒你菜点够了没有,我们吃剩了不少,看着有点浪费。

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二
(老刺参酒家)

岛 ,如果坐依维柯(中巴)的话可以不用到汽车站,路上可以截到,但如果想坐舒服一点,坐沃尔沃(大巴)的话就要到长途车站。威海市区到长途车站有一段距离,打车要三十多块钱。而且沃尔沃只是上午有车,一个小时一班。从威海到 要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先休息一下吧。

上一篇: 在威海的小事 下一篇:我的夏日青岛,威海七日行-威海篇之一(附.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