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山东八日游之威海游

日期:2009-8-16 3:54:21 作者:威海旅游攻略 出处:威海旅游攻略

2006-7-18 威海一日游

早上从烟台 坐长途汽车,经过城市 很干净。可是到达之后,我根本体验不到传说中的那种感觉,也许是我对它的期望值太高了?也许是它已经太商业化了?又也许是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一致?不得而知。

听别人说到了威海一定要去刘公 ,我们威海的第一站就是刘公 。从威海坐船过去,大概/张。主要是是一些图片展之类的,介绍当时甲午战争中的几搜战舰的情况。其它的,可以花十元钱,坐车环绕整个 绕一圈。我们还选择了坐缆车上山顶,20元价格还可以,但山顶上实在没啥可观赏性的地方。

下午二点多,威海市区没有其它景点了,我们只能去韩国 城逛逛。在威海,到处都可以看到韩语,听到韩语。店面、医院、学校名字全部都是双语的,连网吧的电脑都是中韩两种操作系统,进入中文操作系统打开5元差不多。看到有近视游泳眼镜,开价一百多,还到二十不肯卖,只肯二十五元。想买下来的,可是我那个朋友说 肯定也有的,可是后来都没有见到带近视的游泳眼镜。我同行的朋友自己二十元买了个游泳眼镜加泳帽,用下来质量还是蛮好的。是个遗憾。

晚上住在威海 市润升酒店 ,离市区很近,

2006-7-19 去中国大陆的最东边————成山头 ,晚上至长 ,游月亮湾

对威海觉得很是失望,看介绍成山头 是个好地方。我们决定改变我们今天打算早上就去蓬莱的计划。我们选择要去一次中国大陆的最东边——成山头 。虽然成山头 也属于威海范围内,但从威海汽车站坐车到成山头成山头 果然不错,这里曾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中国最美丽的海岸线第三名的地方,不会让你失望的。如果你以前没有见过海,第一次来这里,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我已经去过海南、去过大连 、去过厦门,去过 看过了不同地方的海了,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这里的海浪很大,只能观海不能下海的。其实成山头 附近还有好几个 ,由于我们时间不多,就只玩了最著名的成山头 。建议,大家去的时候,可安排一天时间在那边玩,可以买联票去岛 。坐船时间四十分钟,船票岛 的时间是晚上五点半了,一下船上 就有很多拉客住宿的情况,为了避免出现和济南 发生相同的状况,我们决定坚决到我们预定好的渔民家中。他家靠在月亮湾附近,是长 的最北边了。这家渔民很不错,女主人菜又烧得好吃,家里打扫得很干净,让你感觉好象是到了亲威家中。推荐:长 渔家乐 0535-3994480 13780806802 吃住 60 / 人。因为我们是晚上去的,第二天中午没在她家吃中饭,她们只收了我们 50 / 人。

从她家到月亮湾很近,步行就可以了,由于晚上六点收门票的人就下班了,我们就直接去玩了,那时天还挺亮的。月亮湾是宁静的美,海水碧绿,它是石头滩,不象以前我所见的沙滩,第一次看见石头海滩,不一样的感觉。好多人都在那里捡石头,我也捡了几个,后来太重被我扔掉了。这里的景色真的很美。值得一去。

上一篇: 济南威海烟台八日行及衣食住行 下一篇:济南——威海——烟台,正在进行时之2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