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现在位置:爱威海旅游网->国内->四川

邛崃竹溪湖生态旅游区

日期:2009-07-22 15:18:21 作者:四川旅游景点 出处:四川旅游景点

邛崃竹溪湖生态旅游区
 
没有图片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183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四川·成都
景点地址:  邛崃城市西郊 游览时间:    







  竹溪湖生态旅游区地处邛崃城市西郊,离城区6公里,有双车道旅游专用公路从城市直达。2001年以来,作为成都市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的四川省高宇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已投资3000万元,对景区进行了大规模修缮,服务设施日趋完善。景区五水曲汇,形若手掌,水域面积2000余亩,周边林区面积5平方公里。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花置寺摩崖造像。有龟岛、蛇岛、仙女洞、阴阳岩、花石山等景观、景点。曾任国防部长的张爱萍将军题写"竹溪湖"名。景区建有旅游宾馆,设有无线通讯基站,开通了电视光缆。新开发水上项目依托优越的水面资源。休闲、健身运动项目建在湖周边地带,场地开阔;新建度假山庄布点在景门区附近,环境优雅,自2003年5月第一期工程完工后,已先后接待游客10多万人次,接待会议人数近万人。
    最新 邛崃竹溪湖生态旅游区 点评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碧峰峡动物园 下一篇:瓮亭公园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