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经济团-澳大利亚凯恩斯8日游A

日期:2009-7-24 14:15:33 作者:澳大利亚 出处:澳大利亚

1首都机场集合后乘坐港龙航空公司航班飞往香港后乘坐 澳洲 航空公司 国际 航班前往 澳洲 第一大城市-悉尼,夜宿机上。

飞机上
2抵达后前往游览美丽的海德公园,圣玛丽的教堂,风景秀丽的皇家植物园,麦考利夫人角,这里是拍摄悉尼歌剧院及悉尼大桥全景的绝佳场所。让您初步感受南半球带给您的新鲜空气!

悉尼
3早餐后前往2000年奥林匹克村(参观外景),乘坐豪华游轮游览著名的情人港,欣赏悉尼大桥、歌剧院(外景)的绝佳景色,并可在船上享用自助餐。

悉尼
4乘机飞往棕榈树环绕的优美城市-凯恩斯,抵达后乘座新奇的水陆两用车游览热带雨林,享受异国风情,并观看精彩的土著歌舞表演(航班晚抵除外)。游览凯恩斯市容:这里背倚壮丽高山,茂密雨林遍及四周,延伸直至海边,随和现代化的城市风格与大堡礁的自然奇景相映成趣。

凯恩斯
5乘豪华游船出海游览列入世界文物遗迹的大堡礁,这里星罗棋布的热带岛屿,由北到南绵延达二千公里,风光无限明媚,拥有明朗的气候,美丽的珊瑚,原始的礁岩,纯白的沙滩,活跃的海洋生物与种种活动,吸引您一睹她的风采。

凯恩斯
6乘机前往 澳洲 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抵达后游览世界博览会旧址,南岸公园,袋鼠角,故事桥等市容景区,而后乘车前往 澳洲 度假胜地-黄金海岸,抵达后游览愚人码头,广阔海滩或主海滩。

黄金海岸
7早餐后,游览著名的电影世界主题公园,在这里您可戴上特別设计的“怪物视觉”眼镜,陶醉于最新科技的三维电影之中;之后可观看到精彩的明星巡游表演,还可尽情享用园内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这里节目丰富多彩,令您留恋往返,(午餐自理)。前往天堂农庄,观看剪羊毛表演,并可观看 澳洲 特有的野生动物:考拉、袋鼠等。

黄金海岸
8乘机飞往香港,抵达后飞往 北京 ,结束愉快旅行!(我社有权对以上航班及行程顺序进行调整)

第 [1] 页


上一篇: 豪华团-澳大利亚新西兰11/12A 下一篇:经济团-澳新12日游A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