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芒市-瑞丽-缅甸-腾冲 双飞 5日游

日期:2009-7-25 19:55:15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行程往返天数:5

出团日期:天天发团

   联系手机号: 13888775445

市场价格:¥:3560 RMB

现售价格::2890 RMB

节省金额::670 RMB

  有时没有来得及更新价格,敬请理解,欢迎您来电咨询,感谢您对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的支持和信任。谢谢!!

日 期

交 通

行 程 / 游 览 景 点

用 餐

住 宿

1

飞机

接站(请打电话 0871-8128841 告之从     飞昆明的航班号:       和起飞时间:       或车次:       车厢号:      ,以便安排接站),签定一份正式的“云南省国内旅游合同”,自由游览昆明市市徽---金马碧鸡坊,到祥云美食城品尝云南个种美味小吃。中午或下午乘飞机至芒市,接机后乘车至瑞丽。

———

瑞丽

2

旅游车

中缅一日游:参观姐告界碑、国门、天涯地角、游览缅甸木姐市容、金皇宫、金鹿寺、BUS南坎,游独立碑、云峰塔、蛮坎大佛(自费观看人妖表演、大象表演)南亚风情园歌舞风味晚餐。

早中晚

瑞丽

3

旅游车

姐告经济开发区、中缅一条街、莫里原始森林、扎朵瀑布、畹町、中缅友谊桥、游树包塔、民族广场,乘车至腾冲,热海景区: 大滚锅 、珍珠泉、怀胎井、鼓鸣泉、眼镜泉、蛤蟆嘴、科考田、腾越广场、高黎贡母亲像。

早中晚

腾冲

4

旅游车

游和顺侨乡,艾思奇故居,龙潭,和顺图书馆,元龙阁,文昌宫,和顺民居; 叠水河瀑布 ;腾冲火山群(国家级公园),柱状节理,黑鱼河; 北海湿地 (国家级湿地保护区);游边贸集市。

早中晚

腾冲

5

飞机

从腾冲乘车至保山,保山乘机返回昆明。直接转机返程 (请提前告之航班号:       和起飞时间:       ,以便我们安排送机)结束愉快的旅游行程。

早中—

结束行程

  费用已含:

 通— 行程中所注明昆明—芒市、保山—昆明的飞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芒市-瑞丽—腾冲—保山为交通车、其余为空调旅游车。

 宿— 二星或同级酒店标准间(游客可补差价入住三星或以上的酒店)。

 餐— 早餐在酒店用餐(费用已经包括在住宿费内);正餐为标准团队餐。

 点— 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 

 游— 优秀地陪导游。

特殊费用— 已经包括的缅甸 出境费、缅甸书药费和照像证本费、 旅行社责任保险、每人赠送一份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费用不含:

航空保险、北海温地划船费( 15 / 人)、 热海泡澡( 168 / 人,可持续到凌晨 1 00 结束)、 酒店单人房差及酒店电话费、洗衣费等、自娱费用(如人妖表演费、大象表演、长脖子表演及其它个人消费自费项目)。

 

  备 注:

1. 以上行程及标准可根据你的要求做调整。小孩按实际情况,费用另议。
2.
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有权对行程作相应的调整。但不影响原订标准及景点。
3.
因客人中途离团或改变行程而产生的额外费用我社不予承担。
4.
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山体滑坡等)造成滞留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5.
春节、五一、十一、 泼水节 等节假日期间,旅游价格会有不同浮动,详情请电话垂询.

 

上一篇: 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丽江接送〗6日游. 下一篇:芒市-瑞丽-缅甸 汽车双卧 5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