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俄罗斯堪察加半岛

日期:2009-7-29 1:27:33 作者:俄罗斯 出处:俄罗斯

        堪察加半岛位于亚洲东北部, 属于俄罗斯 远东联邦管区,分属 堪察加州及 科里亚克自治区 。西临鄂霍次克海, 东濒太平洋和白令海, 长1,250公里,面积472,300平方公里。
地形
地质构造上属新生代阿尔卑斯褶皱带。中部山脉和沃斯托内奇山脉纵贯南北,前者沿半岛轴部延伸,后者与东海岸平行。两列山脉之间为中央堪察加低地,有堪察加河流经。地壳不稳定,火山活跃,地震频繁,多 温泉 和间歇泉。半岛四周为火山群 (有160座火山,其中29座为活火山),中部为堪察加河与谷地。属于全球火山活动最频繁的地区。当中19座为世界自然遗产 。其中沃斯托内奇山脉中段的克柳切夫火山海拔4,750米,是半岛上最高的活火山。
气候
沿西海岸为狭长平原,称西堪察加低地。地处北纬51°~61°间,气候冬寒夏凉,东部受海洋影响,较中、西部温湿。2月平均气温-11~-16℃,8月12~16℃;年降水量600~1100毫米。
生态及物产
中南部是半岛森林区,广布以落叶松占优势的针叶树以及桦树、白杨等;北部为森林苔原和苔原。动物资源有棕熊、金鹰等;沿海有蓝鲸。当地是鲑鱼品种最多的地区,亦是 斯特拉海雕 的繁殖地。矿藏有西海岸的煤和东部山地的泥煤、浮石、金、汞、硫、铜、钼等,均未大规模开采。

下一页

第 [1][2] 页


上一篇: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下一篇:俄罗斯莫斯科红场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