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地博苑、寨下、九龙潭、古城二日游

日期:2009-7-31 0:45:15 作者:旅游线路 出处:旅游线路
地博苑、寨下、九龙潭、古城二日游
出 发 地:
南昌市东湖区
行程天数:
2天
线路类型:
国内 线路
发团日期:
1900-1-1
报名日期:
发团前1天
添加时间:
2008-07-17
门市价格:
¥338
市场价格:
¥338
途经景区
 线路介绍:
D1:早南昌出发车行三小时抵泰宁,参观地博苑:体会“沧海桑田、天工造物、雄峰奇石”地质景观;(以中国园林建筑方式展示泰宁地域风情、丹霞地质景观主体的大型地质科普展馆),中餐后游有“丹霞洞穴博物馆”之称地质公园样板景区 寨下大峡谷。在满目苍松翠竹的地质峡谷里休验“洞穴博物馆峡谷大观园”,这里充分浓缩和再现了泰宁独特的山水风情和浓郁的文化 底蕴,集休闲与健身于一体。赠送李家岩(李家岩原叫天台岩,位于泰宁城西江家坊村西南 侧,距县城8公里。后因泰宁的明代兵部尚书及儿子李自怄曾经在此读书,后人又称天台岩为李家岩。如今在泰宁当地“李家岩”的知名度超天台岩,从中可见李春烨的权力符号在当地老百姓中产生的传播效应。)

D2:早餐后游览被称为江南第一民居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尚书第”古建筑群,欣赏“天下第一团”的梅林戏,漫步红军街,追忆革命先辈风采。此后漂游有旅游明珠之誉的人间仙境——九龙潭,沉醉于水上奇峡、感受鸳鸯相伴的情侣在堂。“九龙清幽境,丹霞绝壁奇,峡谷岩壑窄,一脉天光飞”是九龙潭风景的真实写照。中餐后返回南昌,结束愉快行程。

上一篇: 武夷山自备车三日游 下一篇:大金湖、寨下大峡谷、尚书第、地质博物苑.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