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埃及特有的美食“考谢利”

日期:2009-8-12 1:18:51 作者:埃及 出处:埃及

   埃及 的街上,"考谢利"店随处可见。"考谢利"是 埃及 特有的,从尼罗河三角洲南部到卢克索都有这种小吃。但实际上,"考谢利"之中奥秘无穷。

  开罗的"考谢利",因为店不同而不同:有全部用米制成的,和一半米一半空心粉制成的。亚历山大则用通心粉制成的"马卡罗纳"代替"考谢利"。

  吃的时候,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由醋和辣酱制成的调料。加入调料之后,"考谢利"就成了辣味的了。

  一般加一勺调料,但这也因人而异。也可以让人加上一些炸圆葱和豌豆等,圆葱的口感很不错。只要对店主说一声"这个和那个多放一点",就会得到更多的量了。

  在"考谢利"上放上许多佐料带出店吃也是很好的,放上些谢瓦尔曼、香肠……多试几次,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吃法。建议您多放一些考夫特香肠,它和西红柿汁是绝配,吃起来像是 埃及 风格的肉酱通心粉一样。

  "考谢利"店里有许多被叫做"洛兹·比·拉旁"的大米布丁放在一旁,可以作为饭后甜点。

  虽然考谢利很好吃,但因此吃坏肚子的人也很多。虽说如此,但那些不大干净的路摊上的"考谢利"店,做得实在是很地道。

  开罗等大城市 中有许多面向游客的干净的"考谢利"店,一定要去尝一下。

第 [1] 页


上一篇: 半个世纪之后的旅程 重返埃及 下一篇:埃及食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