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阿根廷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日期:2009-8-16 1:00:45 作者:阿根廷 出处:阿根廷

  1.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如有老护照,请务必提供。

  2.2每个国家2张2寸护照彩色近照(背景为蓝色或者白色)

  3.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盖有最新年检章).

  4.提供本人名片2张和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表;

  5. 良好的有效资产证明( 上海 领馆送签证 提供)以下几项必须:

  6. 阿根廷

  在职证明(见样本),中文和 西班牙 语公证件和外事办公室的认证。经济能力证明:必须提供最近6个月的银行收支证明(或者是活期存折复印件)和 国际 信用卡复印件。5万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房地产证的复印件以及其他能够帮助其证明经济能力的相关材料为可选。

  6.空白盖章抬头纸4张(公章盖在右下脚);(在校学生提供学籍注册证明和在校学习证明)

  7.非典体检证明原件( 阿根廷 ),到各省市指定医院办理;

  8.退休客人需要提供退休证明原件。

  9.出访人原则上户口应该在领馆辖区内( 上海 、浙江、江苏、安徽),或在本辖区内工作并有6个月以上的暂住证。
 
  10.未满18岁且无父母陪伴的, 须提供父母的同意函公证, 授权使馆为其子女办理签证 , 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 另一方出具授权书和户口本复印件.

  11.押金3-5万元人民币现金(具体金额以客人材料为准)

  12.提醒:领馆有权力随时要求客人补充一些认为必要的材料,并且有权力不给予签证 .

  13.回国后, 请给旅行社提供护照原件、复印件和机票存根, 以便消签, 否则南 美国 家将会给您不良记录。

  在职证明
  尊敬的使领管签证 官: 我公司员工----------------将于2005年9月底参加 巴西 阿根廷 旅游团队,其个人信息如下: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护照号码 职务
  此员工在我公司任职已有—————年,年收入为---------------元人民币, 任职期间表 现优秀, 我们公司特给予假期前往 阿根廷
  在此我们将保留他的职务, 请给予签证 .
  ----------------------公司
  签字日期

   阿根廷 政府关于签证 入境的健康检查规定

  根据 阿根廷 政府的最新规定,凡是从我领事馆申请签证 阿根廷 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以下所列出的指定医院进行非典型性肺炎相关症状的医学检查(是否有,发烧,咳嗽和肺部阴影)。经检查后,由该医院出具检查结果和证明。只有检查合格者才能申请办理签证 。请出国人员务必主意。

第 [1] 页


上一篇: 阿根廷共和国签证 下一篇:阿根廷节日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