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幽谷深处见山人

日期:2009-8-17 3:00:24 作者:瑞士 出处:瑞士

幽谷深处见山人

  夏天是阿尔卑斯山高山植物生长的好季节。在格林德瓦不登山实在是浪费。格林德瓦的山谷可爱的地方就是,山谷绿得像翡翠,还住着 瑞士 最正宗的主人——奶牛,看到奶牛一脸憨相在漫山遍野中闲庭散步,背景是高耸入云的雪山,你会觉得1000年以前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但也无法改变某些东西。 瑞士 人很少为外面的世界改变自己什么,这里的人都是外冷内热的坚毅的山。
  山里有人家在修建木屋,没有城市 里的那种大动干戈,一家人自己用砖石、黏土、木头等等,有邻居帮忙,仿佛驾轻就熟地在干一件农活。而每户人家的木屋都很干净漂亮。
  老实说,阿尔卑斯山谷并不好爬。有些天然的水流断层让你脚底直打滑。但大自然的灵性在于跋山涉水的汲取,最好的风景也许就在险象环生后。果然,山谷最深处,一把农家的椅子凛然地立在山之巅。从这里环视过去,层峦叠嶂的阿尔卑斯山有看不尽的味道。这里还开满了白色小花。不要小看这白色小花,它可是 瑞士 的国花。听山里人说,它还可以开在更高的山峰上,在极度严寒中也能怒放。

第 [1] 页


上一篇: 人间天堂——瑞士 下一篇:瑞士:没有自由的天堂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