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推荐瑞士美食

日期:2009-8-20 11:00:24 作者:瑞士 出处:瑞士

    因丰富多样的 瑞士 文化 ,所以根据地区的不同食品种类也很丰富。大致可按语言分成德语区、法语区、 意大利 语区,几个地区具有各自的饮食文化 。下面列举一下各地区的几种代表性美食
  * 奶酪火锅Cheese Fondue ( 瑞士 全国,特别是法语语区和 "Fondue de fromage" 及山区)
  先往锅里放入2到3种奶酪(Cheese),用白葡萄酒烧热化开,然后将化开的奶酪沾在切成小块的面包上吃的一种美食 。按地区、奶酪种类、和配合方式不同,其味道也有很大差别。吃奶酪火锅时,适合饮用有助于消化的白葡萄酒。未成年人或不会饮酒的人的最佳选择是红茶。通常认为水、啤酒及碳酸饮料等对奶酪的消化不利。
  * Meat Fondue (法语语区)
  先烧热锅里的油,再用刀将牛肉切成骰子般大小,放入油里炸,然后沾着自己喜欢的调味汁吃的美食 。原名为 Fondue bourguignonne,即 Bourguignonne Fondue。
  * Fondue Chinoise (法语语区)
  向锅中煮开的汤里,投入切成薄片的牛肉轻煮一下,然后沾着自己喜欢的调味汁吃的美食
  * Raclette ( 瑞士 全国, 特别是法语语区和山区)
  将直径40厘米的奶酪切成一半,用火化开切开的一面,然后将化开的部分用刀刮出来,将奶酪和煮熟的土豆放入碟子里一起吃的美食 。同时配食醋淹的小黄瓜和小洋葱,一般奶酪可要多次。因与奶酪火锅不同,不用饮葡萄酒,所以儿童和不会饮酒的人也能尽情享受。在 瑞士 原来用火炉化开奶酪,但是现在大部分用的是专用微波炉;另外用轻便的台式微波炉的人也越来越多。
  * Rosti (特别是德语语区)
  将煮完的土豆去皮,切成小块,用平底锅适当地煎烤的土豆饼。这种土豆料理即是同 Geschnetzeltes 或烤火腿肠一同吃而著名的美食
  * 风干牛肉Bundnerfleisch (德语语区,法语语区)
  将风干1至2年的大块牛肉,切成薄片的料理。作为代表性的Entree 料理,是很好的葡萄酒下酒菜。另外风干牛肉是格劳宾登州的传统美食
  * Geschnetzeltes (德语语区)
  将切成小块的牛肉混合奶油汁和蘑菇的美食
  * Berner Platte (德语语区)
  用牛肉、猪肉、鸡肉、香肠等肉类煮的汤。
  * Bratwurst (德语语区)
  烤白火腿,或用此做的汤。
  * Schublig (德语语区,德语语区)
  是圣加仑地方的特产香肠。
  * Rissoto (Italian part 意大利 语语区)
   意大利 式米饭料理。

第 [1] 页


上一篇: 瑞士奶酪火锅 下一篇:瑞士签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