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北京单卧单飞五日游

日期:2009-8-22 7:45:15 作者:旅游线路 出处:旅游线路
北京单卧单飞五日游
出 发 地:
南昌市东湖区
行程天数:
5天
线路类型:
国内 线路
发团日期:
1900-1-1
报名日期:
发团前1天
添加时间:
2008-06-27
门市价格:
¥1180
市场价格:
¥1180
途经景区
 线路介绍:
行程:
D1:乘15点47  1626次火车赴北京,   (自理)                    住火车上。
D2:早餐后游览世界最大的城市 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国家政策性关闭除外)、世界上最大的皇宫——故宫(门票自理)、景山公园、参观貔貅店、恭王府(门票自理)、皇城根遗址公园,晚逛王府井夜市,东华门夜市。                        ( 早中)                                                  住北京。
D3:早餐后游览60公里外的万里长城——八达岭长城,参观玉器城,土特产商店品尝果脯,远观十三陵水库,游览明十三陵——长陵、远观规划中的奥林匹克公园,        (早 中晚)                                                住北京。
D4:早餐后游览颐和园、天坛、海底世界(门票自理)、藏医院,世纪坛外景、电视塔外景,参观珐琅厂、了解北京工艺—景泰蓝制作流程,(早中晚)
D5:早上7点半的飞机飞南昌,抵南昌,结束愉快的行程。(早)

上一篇: 杭州,乌镇两日游 下一篇:北京双飞四日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