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云南旅游自助游攻略

日期:2009-8-23 16:27:45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第一天:北京-昆明,昆明-丽江。大约下午两点左右到丽江。我们座机场大巴到古城南门。丽江是个旅游业比较成熟的地方,下了车就有很多客栈老板招揽生意。我们抱着看看的心里,跟着一个女人到了一家叫“得月”的客栈,离四方街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条件很好,基本上东西都是新的,而且价格公道,老板娘特别热心,我们就在这里住下了,晚上饭后逛四方街。
    第二天:我们请老板娘帮忙联系了去泸沽湖的旅游专线车。120每人。丽江至泸沽湖要7个小时才能到,五月底正赶上两个地方都下雨,我们到的更晚了一些。之前,我们在网上看了许多泸沽湖的照片,美的直让我流眼泪,去了之后发现――――真是看景不如听景。这个“女儿湖”没有任何特色,而且一直下雨,满地都是泥,摩梭人知道去了泸沽湖当天就不能回来,所以洛水村的房价很贵。所谓“猪槽船”就是最普通的那种要船夫划的小船,30块每人,还说他们比洱海要便宜的多。
    第三天依然下雨,上午回丽江。
    第四天:包车去中甸。丽江至香格里拉要4小时,沿途美景就能让你照上好几卷胶卷。蓝天、绿树、花海、还有草原 上星星点点的黑珍珠,美不胜收。中午到了中甸,我们径直去了网上经常能看到的“青年旅舍”,后悔莫及啊。我印象中,北京的服务较沿海城市 就有所不及,哪知这个旅舍―――有一个长头发的女服务员(从来没有给我们服务过),中国人说话她从来都不理,只对外国人偶尔说几句:“this is hot water, this is coffee.”青年旅舍的房间其实是不能叫房间的,四壁都是最原始的木板,一个大灯泡在顶棚却没有灯罩,连灯绳闸盒的盖子都没有,老妈问了我好几次会不会着火。傍晚的时候有个背包族敲我们的门要和我们一起包车,他说我们太没有经验了,可以住在其他的地方,然后到这个旅舍来找伴,他住的普通间有彩电,和丽江条件那么好,还比我们便宜20块钱。晚上饭后去古城四方楼与少数民族的美女们一同载歌载舞庆祝第二天的端午节。
    第五天:包车去依拉草原 、纳帕海,看端午节的赛马大会。
    第六天:从香格里拉回昆明,途经虎跳峡,游览上虎跳。虎跳峡是个很美的地方,一同包车的一个阿姨说上游要截流,虎跳马上就不存在了,去丽江的朋友不要错过虎跳峡。晚上到昆明。
    第七天:昆明石林一日游 。石林的门票很贵,但是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去石林跟团比较划算,每人120块左右,我们就是跟团去的,只要不乱购物就行。
    第八天:回到温馨的家。
    我写的不是很详细,只是给想去的朋友一个提示。


上一篇: 云南旅游日记 下一篇:云南旅游丽江旅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