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菲律宾入境须知

日期:2009-8-25 22:55:00 作者:菲律宾 出处:菲律宾

菲律宾入境须知

1、签证 须知

中国公民来菲需申请入境或过境签证

由菲方授权的旅行社接待的中国旅游团,可在阿基诺、苏比克、克拉克、佬渥、宿务、达沃和三宝颜 国际 机场申请停留期为7至14天的落地签证

香港 特区护照、BNO护照、澳门 特区护照或澳葡护照来菲者,7天之内免签。

台湾 “护照”、香港 DI(Document>签证 。

2、入境须知

(1)毒品走私者将被判处死刑;

(2)对于从事零售买卖的,菲移民局将罚款55,000.00比索并将驱逐出境。

3、海关须知

非法进口严禁物品(武器、爆炸物等)、管制物品(无线电收发机、光盘、录像带等)和控制物品(麻醉剂、化学物、没有医生药方的处方药等),无论数量多少,均违反菲律宾海关法。

严禁携带植物、植物产品、肉类、肉产品、鸟类、蜗牛以及其它活动 物和动物产品。

未经菲律宾中央银行批准,任何入出境旅客带入或带出超过1万比索的纸币、硬币、在菲律宾银行提取的支票或其它汇票,均违法,并可能导致上述被没收,且被处以民事处罚或刑事起诉。携带外币不违法。

第 [1] 页


上一篇: 菲律宾生活注意事项 下一篇:斯航四晚六天特价计划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