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高尔夫的态度与心情

日期:2009-8-27 10:10:00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老手们则可发现已被忘记、或才知道的重要基本知识。 除了技术,享受高尔夫的要点在于态度与心情 ,当你的球陷在蜂窝中,你应该如何处理,而不只是在一旁叹气。高尔夫并无理想的脉络可循。
 
   别自贬。 虽然你可能是因电视转播的高球赛而投入高尔夫,千万别把那些伟大球员当偶像。一当你开始打球,它就是你自己的,而无关于他们。他们是你投入高尔夫的受益者。如果没有你,他们有半数可能会失业。

   别打太慢。 在打好成绩与多花点时间上从未有相互关系,也从未有人发现过。四位破不了100杆的人同组,可轻易地在四小时内打完18洞。虽然慢这个字很难量化,但可以这样子想:一当轮到你打球,没有理由花了30多秒才打出一球。

   "闻闻花香",这是伟大的Walter Hagen所讲的,或许也是高尔夫所主张的。高尔夫独出于其它运动的是它的场所──球场。(走路打球比开车打球更易于闻到花香。)试着知道球场的种种是件好事,像是它于何时所建及如何演进的。不过你无需越界去研究宾州cross草种与eagle草种有何不同,尽管知道现代的bent草种来自宾州大学是很酷的一件事。事实上,你大可卖弄一下说: "这座球场过度灌溉,"和 "这座球场需要的是一部锐利链锯。"

  打任何球位。从长期来看,你会成为更好的击球员,且你会因打出好球而更为满足,不过前提是不打所谓的冬季规则。

  多读点史科。你愈知道500多年前这种运动是如何而来的,高尔夫便会更有趣。

高尔夫的态度与心情

上一篇: 推杆攻略 下一篇:保持安静控制打球速度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