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同里

日期:2009-9-10 10:18:36 作者:江苏旅游景点 出处:江苏旅游景点

同里
 
同里
门市价/折扣价:  0/0 元/张 同里 预订这景点 景点点击:  此景点已有437人查看
总体评分:0分
所属省市:  江苏·苏州
景点地址:  江苏省东南部吴江市北部 游览时间:  一年四季皆适宜游玩  







  同里位于周庄西面10公里处,距苏州城也只有18公里,古镇外四面环水,镶嵌于同里、九里、叶泽、南星、庞山五湖之中。建筑依水而立,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

同里,旧称“富土”,唐初因其名太侈,改为“铜里”,宋代,有文人将旧名“富土”两字相叠,上去点,中横断,拆字为“同里”,沿用至今。 
 
同里的主要特色是:水、桥多,明清建筑多、名人雅士多,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主要景点可以概括为“一园”、“二堂”、“三桥”。退思园已被列入世界文化 遗产名录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 



 
  交


南   1、从上海往318国道至黎星往松厍公路抵同里。
2、经沪宁高速公路,在苏州东出口往南行至同里。
3、经沪杭高速公路,在嘉兴出口往平望方向,经205省道至松陵往东6公里抵同里。   





线

  甪直—周庄—同里   



  从上海至此(92)公里
从杭州至此(242)公里
从南京至此(226)公里     最新 同里 点评 同里 我要点评 更多点评>>> 没有点评信息,请及时添加!      最新景点问答 提问可得1分,回答可得2分,如被提问者采纳则可得10分 我要提问| 更多问题.. 对不起,暂时没有景点问答 !  


上一篇: 苏州乐园 下一篇:周庄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