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恋恋马尔代夫,夏娃放纵的伊甸园

日期:2009-9-16 22:54:18 作者:马尔代夫 出处:马尔代夫

恋恋马尔代夫,夏娃放纵的伊甸园

  在 马尔代夫 ,时间,是光明正大地用来恣意浪费的。阳光太多、海水太蓝、时间太多、美女太艳、俊男太猛,这些太多,成了 马尔代夫 独特的赤道风情。赤足一双脚在细白沙滩上,感受 马尔代夫 的体温;泅泳于海洋里,聆听 马尔代夫 的心跳频率。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尽情的吃喝玩乐,是上帝允许你的放纵。
  一见钟情 天空之恋
  想要体验 马尔代夫 ,你一定要将自己投掷到天空中,因为在天空中,你才能看到它的全貌,感受到它灵魂中的美。椰林、白沙、珊瑚礁是 的基本元素,站在 马尔代夫 的陆地上,你可能会认为它的沙很白、海水很清澈;不过,当你飞入空中观看她的全貌时,才会明白印度洋中的一颗遗珠之称的意义。
  二见激情 海洋之恋
  来 马尔代夫 ,不拥抱海洋绝对是个遗憾,因为,在海洋中,你会听见自己与它的心跳声。
  听过“乘风破浪”,真正将它化为动词来亲身体验时,是你惟一的答案。在坎尼 ,由于海岸线相当辽阔,相当适合做水上活动 。对于有点怕水却又想享受一叶扁舟的感觉,风帆是最佳的入门。每天早上到下午,都有教练教授风帆课程,从组装到如何操控帆面,一个个练习示范。看似相当飘逸的玩风帆姿态,可是很讲求平衡感的。平衡感差的人,很难避免掉入水里的糗样;就算掌握了平衡,如何控制风帆的方向,也是一门学问呢!在 马尔代夫 的水上活动 都是安安静静的进行,没有水上摩托车的噪音与危害生态,只有悠闲地与海洋对话。
  三见痴情 海陆之恋
  在 马尔代夫 ,你可以在海洋与陆地之间,体验来自你身体最原始的感动与力量。前往的野餐 (Bos)浮潜,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因为除了潜水,还有海滩BBQ伺候呢!看着整船的锅碗瓢盆、空气中都是腌肉的香味,一群早已装备齐全的爱好潜水人士,等着投入海的怀抱。真的是一整船的人,金头发的、黑头发的、中年男女、年轻情侣、全家人、小朋友,挤满船舱的每一个空间。有一对来自 新加坡 的情侣们就说,这是他们第三次来 马尔代夫 潜水,说到这里的海洋生态,他们直说相当漂亮,怪不得他们对 马尔代夫 情有独钟!
  四见真情 陆地之恋
  除了海洋,陆地上的 马尔代夫 也很精彩。因为,人跟人的交流、人跟大自然的交流,如此深刻。阳光四射的白天落幕后,换上的是喧嚣、欢乐的黑夜。在法鲁 、坎尼 上,每个夜晚都有不同的主题,如果主题是沙龙之夜,不管男女都可以穿上沙龙,呈现出热带的风貌,从工作人员、厨师到 欧洲 客人,无不展现最美丽的姿态迎接夜的到来。我们离开的那一天,是坎尼 的典雅之夜,来往的客人都打扮正式,女性们戴上珍珠项链、抹上胭脂口红,摇身一变成了妩媚的小女人。

第 [1] 页


上一篇: 出入境需知 下一篇:马尔代夫,没有酒精也会醉倒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