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荷兰:一个春天的童话

日期:2009-9-22 9:18:27 作者:荷兰 出处:荷兰

荷兰:一个春天的童话

  尽管来比利时快两年了,直至现在也没有搞清楚这个隔三差五假期不断的国家一年之中到底有多少公共假日。无论如何,放假总是受欢迎的,更何况每当假期来临的时候,学校的外国学生服务组织FOSTIS便会向我们这些外国留学生发出邀请,组织大家或是去比利时的历史名胜访古探幽,或是去 周边 的国家游览观光,很多同学的巴黎之旅、科隆狂欢就是随FOSTIS一起度过的。这不,春光乍现,FOSTIS领着我们又出发了,这一回目的地是 荷兰 的丽丝(LISSE)。
  
  丽丝这个地名也许知道的人不多,但是,提起 郁金香 的话,大概就不会有人说不知道了。 郁金香 有如 荷兰 的名片,闻名于世,每当郁金花开的四、五月天,世界各地的旅游者便会纷纷涌向 荷兰 ,饱览春的颜色,欣赏花的芳容。这个国家也因此被人们美誉为“ 郁金香 的故乡”。在这个 郁金香 的国度里,在距其首都阿姆斯特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盛产球茎花卉的小城,那里有 荷兰 面积最大的 郁金香 花田,几乎聚积了世界上所有种类的 郁金香 ,它就是丽丝。然而,最让丽丝骄傲的是,世界上最大的 郁金香 公园库肯霍夫(KEUKENHOF)就坐落在它的怀抱里。
  
  尽管我早已从别人夸张的描述中、精美的图片里领略过库肯霍夫的风采和神韵,但这一次亲历造访 郁金香 的故乡,恰是在蛰伏了整整一个冬季痛杀GMAT之后,免不了兴致高昂,游意盎然。一路上,导游绘声绘色的讲解,更是将我的好奇和遐想放大到了极致。于是,当我们的旅游车刚刚迫近库肯霍夫的时候,游兴便已然被释放了出来,成片的花田透过车窗跳入眼帘,我忍不住惊叫出声,平静的车厢须臾也骚动不已,大家伙儿纷纷端起相机,按下快门,咔嚓不停……

下一页

第 [1][2] 页


上一篇: 荷兰风光游记 下一篇:荷兰人的传统食品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