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马尔代夫住宿指南

日期:2009-9-23 1:27:09 作者:马尔代夫 出处:马尔代夫

    一般游客到 马尔代夫 度假,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度假 作长时间的休息和享受,由于观光业在许多人迹罕至的小 上蓬勃发展,因此形成此地一 一饭店的特色,这些充满浪漫色彩的度假 屿共有70多个,每个 屿及其饭店皆有独特的风格,其中天堂度假 算是众 之最,其饭店因面海及隐密的空间设计而受到游客的青睐。
    马尔代夫 目前有87个 被开辟为旅游度假 村,供游客居住,其它均为古朴的渔村。这些充满浪漫色彩的度假 屿形成一酒店 的特色,每个 屿及其酒店 皆有独特的风格,上面的设施非常完备。
    房间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两层楼的独立小木屋,共有四间双人房,每一幢都是建于曲折幽长的小路深处,在翠绿浓密的热带植物间显现,在洁白细腻的沙滩上绵延开来。
    另一种是水上屋(Water Bungalow),建在海上,带观海露台,露台上有楼梯直接通进海里。水上屋设施非常很好,正门和露台门打开后空气流通,海的气息充满整个房间,静谧的海景更是超值。涛声鸟鸣、浪花明月,时刻会围绕在你的身边,伴你进入梦乡。正是这些酒店 马尔代夫 赢得了蜜月天堂的美称。

第 [1] 页


上一篇: 马尔代夫禁忌 下一篇:马尔代夫交通指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