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在荷兰吃奶酪

日期:2009-9-25 22:00:21 作者:荷兰 出处:荷兰

在荷兰吃奶酪

    奶酪,木屐(不是小 日本 那种木屐,完全不同的样子和作用), 郁金香 荷兰 的“三宝”。 荷兰 人甚至整个 欧洲 ,对奶酪都有一种难舍的感情,记得很久以前幼稚的以为奶酪就是类似干吃奶片的东西,后来通过一些外国朋友的介绍和来 荷兰 以后的亲身见闻,才慢慢进入了奶酪的“别有洞天”。在后来,当厌倦了许多人问我“为什麽选择来 荷兰 留学”这个问题时,干脆笑着回答他们“因为喜欢吃奶酪”,于是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当有人拿着一片奶酪和一片西红柿在你面前吃得津津有味时,你会感到无法接受还是跃跃欲试?也许你对它心仪已久,可总是因为那一股说不出的味道望而却步。其实,选择一款口味清淡的奶酪开始尝试,从不熟悉到熟悉,用不了多久,你就会深深爱上它。

法国 大孔奶酪

    不亚于臭袜子的戈达(在 荷兰 很有名的品牌,当然他们也生产不臭的奶酪,但我觉得那些所谓臭的奶酪,其实真得很好吃,取决于不同人的口味了)

下一页

第 [1][2] 页


上一篇: 在荷兰吃煎饼 下一篇:美食佳肴在荷兰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