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美食佳肴在荷兰

日期:2009-9-25 22:09:24 作者:荷兰 出处:荷兰

美食佳肴在荷兰

荷兰 料理
  
        在 荷兰 有许多的餐馆供你选择,让你尽情地享受美食 荷兰 至少有30家的餐厅列入米其林(Michelin)的等级,有2家甚至还是6颗星的等级呢!来到 荷兰 ,你会发现在 荷兰 大快朵颐是顺理成章的!
  
        豆汤(Erwten Soep)、洒有熏腊肠的蔬菜马铃薯泥(Hutspot)、煎饼(Pannekoek)、菜豆加油炸的培根(Kaantjes),或是洒有糖粉的小烙饼(Poffertjes),都是 荷兰 传统的料理。至于其它美食 ,如熏鳗鱼,以及配上碎洋葱整条吞食的生鲱鱼(Herring)等,则反映出 荷兰 与海洋的息息相关。

印尼料理
  
        亚洲口味的餐厅在 荷兰 也很多,中国餐馆、印尼餐馆等等。从旧殖民地印尼传来的印尼料理,在 荷兰 创出独特的吃法,叫Rijsttafel。摆上20种以上小盘菜的吃法,连在印尼本地都看不到。据说是生性节俭的 荷兰 人利用前一天的剩菜创出的佳肴。
  
美酒
  
        遍销全球的著名啤酒-海尼根,在 荷兰 境内有数不尽的咖啡厅。原木装璜与香烟熏黄的墙壁,是棕色咖啡厅(Brown Cafe )的特色,也是当地人常去的地方。陈设豪华宽阔的富丽咖啡厅(Gr Cafe )则是年轻人的最爱。如果您是行家,不妨品尝啤酒与 荷兰 琴酒(Jongejenever)混和的滋味。

第 [1] 页


上一篇: 在荷兰吃奶酪 下一篇:荷兰小吃巴那克根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