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荷兰商务签证

日期:2009-9-30 3:09:24 作者:荷兰 出处:荷兰

荷兰商务签证

所需资料
签证 在所有申根国均有效: 荷兰 ,比利时,卢森堡, 德国 法国 西班牙 ,葡萄牙, 意大利 ,奥地利、希腊、冰 、瑞典、挪威、芬兰、丹麦。申请材料必须由申请者本人提交。
可签发以下3种商务签证
1. 一次出入境,有效期限90天;
2. 多次出入境,有效期限90天;
3. 多次出入境,有效期限1年,每次出境期限90天。
办理多次出入境签证 需提交相关文件,以证明申请人确因商务原因在去年一年中经常往返于荷中两地。

申请仅可在申请人提交了以下材料后方可办理:
1. 有效期自发还护照后不得少于3个月的护照;
2. 1 份正确填写好并经签名的签证 申请表,附上证件照1张;
3. 来自 荷兰 方有签名及日期的邀请信,此函要清楚注明:
4. 访荷目的;
5. 出入境日期及在申根国的逗留期限;
6. 邀请方是否承担所有的费用,包括旅费及医疗保险;
7. 担保条款,邀请方需全权保证出访人按时回国;
8. 邀请方的名字,职位,地址及电话号码。 此邀请信必须清楚地写明地址并寄到申请人的工作单位而不是个人。
9. 申请人工作单位出具的有签名及日期的派遣信。此信必须清楚地注明:
10. 申请人姓名和职位;
11. 出访目的;
12. 出入境日期及在申根国的逗留期限;
13. 工作单位是否承担所有费用;
14. 派遣信需包括单位名称,地址和签署人的签名及联系号码,并经单位盖章。

根据不同情况,还将要求出具其它材料。
申请材料将呈送 荷兰 有关当局进一步审查。整个工作程序将需10个工作日。申请一年多次出入境的商务签证 需15个工作日。除申请人特别要求外, 荷兰 领事馆在受理签证 同时,将保留申请人的护照。
本领馆签证 处对外接待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上午9:00至11:30,节假日除外

第 [1] 页


上一篇: 荷兰旅游签证 下一篇:荷兰的风土人情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