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北越+顺化5天

日期:2009-9-30 2:27:09 作者:东南亚 出处:东南亚

北越+顺化5天

行程特色

品尝丰盛美食 佳肴
 中华料理八菜一汤附水果
 河内下龙湾海鲜餐,一品新鲜的海鲜
 越式风味餐点,让您享受异国风情的美味
 全程于饭店内轻松使用早餐 早餐为中西式自助
 
体验周到贴心服务
 每人每天两瓶矿泉水
 赠送越南特色工艺品
享受专业品质操作
 越南分公司亲自操作,并派遣资深管理人员严格管理当地接待质量
 我们以专业服务的精神,提供最丰富、详尽的北越资讯,领略海上 桂林 之秀丽。
 全程绝不强迫客人购物,以确保旅游质量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北京 /河内(3小时40分)VN901航班(1530/1820)
首都机场 国际 出发厅集合,乘坐飞机前往河内,导游接机送往下龙,下榻酒店 休息。
餐: 晚餐 酒店 :下龙
………………………………………………………………………………………………………………………………
第二天 下龙-河内(180KM大概行车时间3小时)
前往下龙湾(位于越南北部广宁省的一个海湾,由1500多平方公里的海湾以及1900多个小 屿组成,碧波万顷的海面上石灰岩 屿若繁星密布),乘船游览(大概游览时间3.5-4.0小时)(船上用午餐、团友还可自费选购一些廉价而又美味的海鲜品尝)下午前往下龙商业区参观购物。下午乘车返回河内,参观巴亭广场(巴亭广场位于越南首都河内的市中心,是举行集会和节日活动 的重要场所。在越南人民的心中巴亭广场有着重要的位置)、胡志明故居(1958年至1969年胡志明主席一直居住在这里。高脚屋下层是会客室,摆放着会议桌椅,除了立柱外没有墙,夏天可以避暑。整座高脚屋同其主人一样,简朴而雅致高洁)、独柱寺(独柱寺位于巴亭广场西南 ,原寺建于1049年,1954年 法国 撤军时被炸毁,仅存石柱,1955年在原址依原样重建。独柱寺建在莲花池中,立于一根大柱上,造型奇特。还剑湖(位于市中心,被称为河内第一风景区湖南 北长700米,东西宽200米。湖中有玉山寺、龟塔。传说著名将领黎利在地里掘到一把刻有"顺天"二字的宝剑,他用这把宝剑击败了敌人,当上皇帝,建立后黎王朝,称黎太祖。有一天,他和臣子们一起游湖时,忽然湖中浮出一只大乌龟,黎利拔剑向乌龟刺去,那只乌龟把剑衔住就沉下水去了。人们说此乃乌龟讨还宝剑,故得名还剑湖).晚上住宿河内。 
餐:早中晚 酒店 : 河内
………………………………………………………………………………………………………………………………
第三天 河内-顺化(VN241航班0710-0820)
早餐后乘飞机前往顺化,抵达后参观紫禁城(紫禁城(Forbidden Purple City)又称顺化故宫,是越南现存最大的古建筑群。故宫建于18世纪初,曾在1805年进行重建,完全模仿中国紫禁城的布局和结构建成,从中可看到中国文化 对越南的影响。)乘船游览香江,参观明命陵(建于1839年,明命帝(1820-1840)驾崩前一年才开始修建,一直到1843年才建完。明命陵的选址很特别,是香江的两条支流交汇处,显出了皇室对明命帝的尊重)天姥寺(位于香江河畔,天姥寺建于1601年,是一座中国式的寺庙。据说寺庙所在的位置据说是越南的皇家 龙脉 所在。来此上香的人都希望能沾点灵气。寺内有座福缘塔是越南最著名的古塔之一,塔身为八角形,共有七层,代表佛祖的7种不同化身,塔内至今还供奉着一尊弥勒佛,绕塔一周据说能带来好运。) 
餐:早中晚 酒店 : 顺化
………………………………………………………………………………………………………………………………
第四天 顺化-河内(VN246航班1610-1720)
早餐后参观启定陵(距离顺化以南12公里处,距离河边约1公里,建于1814-1820年之间,费时11年于1931年才完成。启定帝是 法国 人扶植起来的傀儡皇帝,陵墓糅合了中越法建筑风格,启定陵完全体现了皇帝生前的极致爱好,启定皇帝生前也是一个喜欢讲排场的主儿,居然身带电灯泡增加自己光芒四射的“亮度”,陵墓用陶瓷和玻璃堆砌而成,每一面墙上都贴满碎玻璃和碎花瓷砖拼成的壁画,且各有各的主题故事。)参观东巴市场,下午乘飞机返回河内,晚上住宿河内。 
餐:早中晚 酒店 : 河内
………………………………………………………………………………………………………………………………
第五天 河内/ 北京     VN900航班(1005/1430)
早餐后乘车前往河内内排机场(大概行车时间40分钟)乘越南航空公司飞机返回 北京 ,结束愉快的越南之旅! 
餐:早 
………………………………………………………………………………………………………………………………
费用包含
1. 当地三星级酒店 双人标准间
2. 一日三餐(酒店 内用早餐, 4早7正,正餐10人一桌,八菜一汤,五荤三素)
3. 空调旅游车
4. 所列景点第一道门票
5. 优秀的中文导游服务
6. 旅行社责任险
7.  北京 —河内—顺化—河内— 北京 国际 经济舱机票、 北京 出境机场税。
8. 越南旅游签证 。(此签证 为1个月1次往返)
报价费用不含
1. 护照工本费、卫生检疫费;
2. 旅游意外保险、境外导游司机小费30元/人/天(按照五天计算)、个人消费、行程以外的景点门票、医疗费以及交通延阻罢工及其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备注:请提前7个工作日将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原件及2张2寸白底彩色相片提供我公司。同时请在照片
后面写上游客名字。谢谢合作!
其他说明及注意事项
1.以上行程仅为日常参考行程,并非出团之前的确认行程,可能会由于航班或交通有所调整具体行程以最后确认行程为准。
2.因航班变化或签注等原因我社保留对出团日期、线路等做适当调整的权力。
3.旅游行程中客人房间的安排以两人一间房为标准,若出现单男/单女补单人房差或者加床处理。
12周岁以下儿童不占床,非黄金周期间按75%收费,黄金周按85%收费。
4.凡持公务护照,请让客人自行到外事办公室或相关部门开具出国申请表或相关出国证明。
5.如出现单男、单女不同意拼房或无法拼住的客人请另付单房差,出境领队如无法与客人拼住也需付单房差。
6.贵社请务必给客人开出团说明会及发出团注意事项。
7.散拼团10人发团,16人以上派领队,团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原计划发团,我社会提前7天通知贵社,请贵社及时通知客人。
8.机票为团队票,一旦出票就不得签转、更改、改期或退票。
9.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社沟通,以免给双方带来不便,谢谢合作。
第 [1] 页


上一篇: 越南胡志明、芽庄5天经典之旅 下一篇:情迷越南—多情芽庄六天精华游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