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墨西哥过新年习俗

日期:2009-9-30 1:16:42 作者:墨西哥 出处:墨西哥

墨西哥过新年习俗

    去 墨西哥 旅游你会发现 墨西哥 有趣的新年风俗。
内裤颜色决定一年的运气:
    你是否淘气或可爱并不重要,因为你所穿内裤的颜色将决定你新年的运程。
  许多 墨西哥 人都对此深信不疑,对于那些想在新年寻找到金钱或者浪漫爱情的人来说,每年的内裤抢购行动已经开始了。
  这一传统的起源还不清楚。相信这一传统的大多是妇女。据传说,当新年钟声敲响时,那些想在新年寻找爱情的人应穿红色内裤,而那些想发财的人则应穿黄色内裤。
  尽管 墨西哥 正经济正处于困难时期,商店的工作人员称,那些想找到爱情的人的人数显然要高于那些想发财的人。对于一些更加急于实现自己心愿的人来说,一条内裤显然不够,为了保险,他们穿两条内裤。
  32岁的帕科是一名销售助理,他说,他最早是在上小学时知道这一传统的。他说:“这最早要追溯到阿芝台克人时期,他们经常给自己的裤子染色。”21岁的贝比特兹小姐则认为:“这是为了购买内衣的一个借口,人们都相信这一借口。”

第 [1] 页


上一篇: 墨西哥签证相关知识 下一篇:墨西哥宗教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