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博鳌玉带湾大酒店

日期:2009-10-12 22:27:51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博鳌玉带湾大酒店

    博鳌玉带湾大酒店 是由海南福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历时两年耗亿元巨资全力打造的 温泉 海景度假酒店酒店 国际 五星级标准兴建,集旅游、度假、休闲、会议及商务于一体,拥有186间/套热带休闲风格的豪华客房,80%的客房都能看到极至的海景。酒店 所有客房沿南北轴线舒展环抱南中国海。通透的走廊使得海风得以随处游走,一打开房门跃入眼帘便是极致的海景;客房设计在张显个性的同时,更不忘在细节上打造梦幻、创造惊喜,藤椅布艺感受淳朴归真,复古式的电扇、淡雅的卧房、时尚的客厅、舒适的沙发、宽敞的浴室……,躺在宽大的浴缸里,饮一杯美酒,聆听着那醉人的浪涛声,真是醉人的享受……,远离城市 喧嚣全情投入度假的超级体验。
    “民以食为天”享受着椰风、海韵之余,酒店 的各式餐厅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美食
特色观海餐厅分别设在酒店 的中心位置。中餐厅处于一楼,环境幽雅,在这里用餐,可以在饱览海景和园景的同时,品尝到口味香纯的江南名菜;地处二楼的海韵咖啡厅,提供尽善尽美的欧陆式美食 国际 自助 早餐, 南亚 及各国美食 应有尽有,听着涛声拍岸,品尝着醇香美酒,享受着细致服务,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清爽的热带水果饮料,精心炮制的香浓咖啡,还有独特的热带鸡尾酒和唤起人们甜蜜回忆的浪漫音乐,浅斟慢饮中让您领略度假休闲的无限乐趣。
    劳逸结合是现代人最欣赏的工作生活态度,懂得生活、懂得休息的人才懂得如何将工作做到更好!
博鳌玉带湾酒店 多功能宴会厅,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宽频上网功能,充分满足各种会议、宴会和各类商务活动 的不同需求;另有中小型高层会议室是为高端会议精心打造的。设施、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更为各类的会议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度假就是要回归大自然,体验大自然!那么无论如何也不能不体验水与海的魅力。
    水城区域内滩涂、 屿众多,水流清澈蜿蜒,自然生态保存的十分完好,九曲江 温泉 是博鳌水城独家专有的又一重要特殊资源,同时也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大型濒海优质 温泉 ,泉水温度是六十九摄氏度至七十二摄氏度,日出水量七千八百多吨,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1.8米深的游泳池配有 温泉 按摩池、滑水梯和浮床,是游泳、嬉戏的好场所;如果想挑战自我的话,那么停放在银白色沙滩上的摩托艇、快艇及香蕉船等海上活动 项目便是最好的选择了;除此之外,还可以乘着夕阳抑或迎着朝霞,和朋友踏车而游,重温那久违了的花季雨季。
    当喧嚣散尽之时,坐落于海岸庭院中的瑜珈馆,是个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古典而雅致的布置,专业的瑜珈教练一定能带给您一次难忘的、舒适的专业瑜珈功的体验。
    花园中的亭台楼阁邻着沙、迎着海,亭檐上挂着的风铃在海风轻拂下发出悦耳的声音。在这样的环境下,在感受自然无限的魅力的同时去除一身疲倦……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阳光下,吹着微微的海风,躺在洁白而松软的沙滩上,尽享在蔚蓝的海水所带来的无限乐趣。南中国海滨 一颗璀璨的明珠,这是一个与 国际 接轨的全新度假酒店 ,这是一个“清幽雅致”的度假天堂。

第 [1] 页


上一篇: 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 下一篇:索菲特温泉大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