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香水湾度假酒店

日期:2009-10-22 18:00:42 作者:海岛游 出处:海岛游

香水湾度假酒店

  香水湾度假酒店 是由中国吉利集团所属的海南铭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按照 国际 五星级涉外酒店 (产权式)标准投资兴建。
        酒店 位于中国海南 三亚 香水湾名胜度假区内,热带与亚热带交汇处,依山面海,坐落于碧波荡漾的香水湖中央,正处于“山、湖、海”结合处。香水湾地区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丰富。淡水湖与大海共依存。更令人称奇的是:每年的三月和九月,湖水自然散发阵阵幽香,香飘数里并可持续数月。据当地传说:“酒店 所背靠的青山上常年生长着一种较为罕见的稀有树木——檀香木,清香汇山泉顺流而下形成香水湖,传说为七仙女沐浴之处”香水湾因此而得名。香水湾风景区 占地3000亩,背依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临国家猕猴保护区——南湾猴 。山、海、湖、天共一色,堪称 国际 极品景区酒店 距海口美兰机场的距离160KM,酒店 三亚 凤凰机场的距离80KM。
        这里拥有明媚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醉人的椰风海韵。香水湾度假酒店 融古老的东方文化 与如画的自然美景,加上宜人的气候,让您真正找到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第 [1] 页


上一篇: 兴隆明珠温泉酒店 下一篇: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