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云南旅游未受风雪影响

日期:2009-10-24 10:45:48 作者:云南旅游 出处:

    肆虐南方诸省的风雪、凌冻似乎距离美丽的云南 还很远,春节伊始,云南 各大景区 景点人满为患,蓝天、白云、灿烂的阳光成为云南 送给海内外游客的春节厚礼。

  大年初一的昆明风和日丽,记者在著名的 石林 景区 看到,赶赴石林的游客从大清早开始就摩肩接踵、川流不息;据风景区 办公室统计, 石林 当天的游客总量达到6000多人次,虽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损失的游客基本是受风雪天气影响未能入滇的省外游客,省内游客因此成为春节 石林 游的主力军,其增长量一举超过往年,这对 石林 来说同样是一个丰收 的春节。

  春城昆明无疑是春节期间云南 全省最的旅游城市 ,连日来市内各大公园人满为患,海埂、 翠湖 世博园 、金殿、 民族村 等风景名胜区几乎水泄不通、寸步难行,游人们成群结队、扶老携幼,在各大景区 赏花、观鸥、留影、踏春,度过了一个明媚喜庆的春节。据市园林局的初步统计,全市游客两天来平均高达30 万人次,与去年春节持平。

  除了昆明,滇西北 旅游黄金线上的重镇 大理 丽江 同样游客爆棚――由于西北 方向的紧邻迪庆受风雪影响较大,众多游客迅速涌了过来。据当地假日办介绍,大理各景区 游客日均总量直逼2万人次, 丽江古城 游客也达到23 万人次,与夏季相比几乎不分伯仲。

  位于亚热带的 西双版纳 、中缅边境的瑞丽、中越边境的红河等地同样热气腾腾、塞满游客,尤其自驾 车游客比之往年只多不少,游客总量近万人。

  据云南 省假日办的统计,鼠年新春,肆虐南方诸省的风雪并没有给 云南 旅游 业带来多少影响,全省日均游客总量达到58万人次,春节期间将保持高位运行。        

 

     


上一篇: 云南旅游企业与印度旅游界共谋发展 下一篇:春节黄金周云南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