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青岛榉林苑大酒店

日期:2009-11-13 14:18:18 作者:海滨之旅 出处:海滨之旅

青岛榉林苑大酒店

        榉林园大酒店 座落在绿树葱茂的太平山下,是一座集住宿、餐饮、旅游、会议及购物、娱乐、商务为一体的三星级宾馆酒店 地处市区主要交通干线之一的海信立交桥西侧,离 火车站仅5公里,机场25公里。主楼高20层。
        酒店 于1994年6月26日落成营业,1995年8月28日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涉外三星级宾馆 。备有中央空调、卫星、有线电视、程控电话、微机因特网系统等现代化设施。180套设备一流的客房、豪华的贵宾室、大中小会议室、商务中心、服务中心 、桑拿中心、美容厅、健身音乐茶座、精品商场、大堂吧,航空售票等综合服务项目。餐厅内设海鲜广场、家常菜馆、KTV包房、多功能厅、夜总会等,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就餐,名厨料理的中西餐风味独特,做工精细,名吃似锦。
        酒店 奉行“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设施,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竭诚为海内外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第 [1] 页


上一篇: 青岛饭店 下一篇:大连顺发大酒店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