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菜鸟:百度排名NO.1是怎样SEO成功的?

日期:2009-4-26 1:37:18 作者:seo案例分析 出处:seo案例分析

菜鸟:百度排名NO.1是怎样SEO成功的?

当搜索引擎优化从一个鲜为人知的词语,成为名扬网络推广界的频繁用词的时候,百度排名(此处指的是左侧优化排名,不是付费竞价排名那种)相比Google排名似乎被冷落了。

    对搜索研究了半年,就开始我自己的seo。半月前,自己搞了一个简单的页面。专门研究下google和百度,以及yahoo、tom等搜索的区别。

    http://lengku.szhe.net  就一个单个的页面。做上去还没有2个星期。竟然到达了第一名。

    在百度、yahoo、tom搜索结果如下:

    “冷库销售”第一名,“冷库设备”第二页 ,“制冷设备”第三页。
  
    相对现在百度来说,这样涨价和代理竞争垄断行为。能够使用免费的行为来排名恐怕有点困难。

    百度上市后就开始牛比了,所以的关键词排名都采取后面带个[推广]字眼。我还了解到,现在更多的代理尚自己管理客户的帐户的时候,将一些不相关的关键词放进去,让别人使劲点击广告,让客户损失资金后,他们又电话客户说,呵呵。你的费用完了,我们客服要对你进行续费。

   靠这样的行为能做好搜索吗?  很疑惑当前的搜索市场 该怎么走啊?

   所以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学习seo,做好做大!!!




上一篇:搜索引擎优化中nofollow标签的使用
下一篇:谈谈网站排名的链接分析技术

上一篇: 创造百万流量的汽车网站策划方案 下一篇:HAO123的迷思--谈谈SEO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 
技术支持:爱威海旅游网 版权所有:威海微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 鲁ICP备15008125号-3 爱威海旅游网热线:15666315157  www.awhly.com 威海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