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指南:

威海震琳宾馆;中国山东威海市海滨南路4号

日期:2008-10-29 16:00:30 作者:威海酒店 出处:震琳宾馆

  威海震琳宾馆 星级: 无 中国山东威海市海滨南路4号

         

            

      威海震琳宾馆于06年投资并兴建的涉外酒店,酒店位于海滨南路四号,距火车站、汽车站5000米;飞机场30分钟的路程。附近有大型购物超市和繁华的海鲜物贸市场;誉满神州的海滨公园和海上游乐园奇石园仅百米之遥,且全天候免费为游人开放,是您旅游购物和度假的首选之地。
      该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拥有华贵舒适、装饰风格迥异的各类客房共计80余间,全新装修,且配套齐全,房内配有空调、宽网、24小时热水洗浴;拥有多功能厅一个,可同时接纳150人用餐,是您举办各种会议、婚宴和聚宴的理想之地。
  
其他信息
信 用 卡:  
餐饮设施:  
休闲设施:  
会议设施:  
服务设施:  
交    通:  
酒店地址: 中国山东威海市海滨南路4号
请选择房型(价格单位:RMB)
房型 门市价 淡季优惠价 平季优惠价 旺季优惠价 黄金周优惠价 早餐 预订
豪华标准间 480 170 190 260 270  
商务标准间 360 150 175 248 258  
豪华套房 580 190 230 328 338  
三人间 498 180 198 298 308  
备注:    含早餐 淡季是11--4月、5月-6月 9月-10月是平季;7-8月为旺季

上一篇: 心悦海景酒店;威海市环海路8号(海都大酒. 下一篇:九九大厦;威海市高新产业开发区鞍山路1号.

在线评论
姓名:
电话:
出发人数:
出发日期:
出游线路:
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
其它要求:
验证码: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

  文章搜索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公司地址 | 汇款帐号 | 网站律师 | 网站地图 | 更多友情链接 |